爱生活FB直播 |
今夜星空下之直播网红天后飙经典

特别鸣谢:直播网红天后张水蓉
特别鸣谢:直播网红天后张水蓉

每个周六晚,在宁静的夜晚,特别想听听自己许久没听,或经已遗忘的歌曲。某些歌曲总是能触动他们的情绪,勾起许多回忆。

“爱生活”为大家邀请了具有“小姚苏蓉”美誉的直播网红天后张水蓉,在“今夜Sing空下”直播献唱多首经典歌曲!!

出生于吉胆岛的她自小爱唱歌,在2005年通过多次面试终于加入著名的“大马华乐团”,受训成为合唱团组员。曾参与多次本地及海外,包括澳洲的舞台剧演出的她,曾推出5张个人经典华语专辑,第6张专辑也即将推出。擅长演绎60年代经典歌曲,故享有“小姚苏蓉”的美誉,现为“华声唱片”旗下歌手。

在3月18号MCO开始后的第3天,张水蓉开始做直播演唱,当初想法纯粹为了练歌,但万万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以“真诚”为直播宗旨的她,在面书主页累积相当惊人的粉丝人数,?从原本只有一千多名粉丝,目前经已爆增至9万4千多人,是目前本地歌手直播界里最炙手可热的网红歌手!

“那时我想让常陪伴我到处表演的阿姨们在MCO期间能继续听我唱歌,为大家解闷,娱人娱己,也可以让我练歌,没想到粉丝因此增加,也让我有机会接触更多地区甚至海外的粉丝。所以我更要把歌曲练习好,回馈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直播开始就唱出多首经典歌曲,像是《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亲密爱人》,还重复清唱“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感谢粉丝一直以来每次直播都守候在她的歌唱平台。

她说,唱歌就是要不断练习,第10次唱跟第50次唱都有不同的感觉。“唱歌是一种感情的表达,就像以前某些地区的人唱山歌一样,将情感以歌曲演绎表达……”

亲切的她在直播中除了唱歌还会跟粉丝们聊天互动,关心他们,还特别唱出粉丝点唱的歌曲,很是贴心……

想要听她甜美的歌声,不要忘了观看“爱生活”的直播回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