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人居福地
违背天理祸延子孙

常言道:福人居福地,这是千古不变的风水至理名言。然而,当一个人用不法手段强占他人土地,甚至充当自己家族的阴宅墓地,如此违背天理的恶行,又会面对什么样的恶果?

“中华道学研修中心”主持王忠文道长表示,像这种“恶人居福地”的案例,其实在早年的中国旧社会相当普遍常见,尤其那些地方上有钱有势,横行霸道的土豪劣绅,为了一己私欲,往往做出一些霸占欺凌的恶行,而“霸占他人土地”是其中之一。

不择手段把别人土地占为家族墓地,会祸延后人。
不择手段把别人土地占为家族墓地,会祸延后人。

说到这里,王道长侃侃分享其中一个相关案例。话说有一位客户A先生(化名),年前不幸患上脂肪癌,因缘巧合下分别在2018年6月19日和2019年12月3日前来找王道长卜卦问事,两次卜卦结果都卜到“风水涣”(离宫),显示A先生的患癌原因,和“祖传诅咒”有关。

“我无意批判祖辈先人,但根据我的了解,A先生的公公当年在中国曾是富甲一方的地主乡绅,但他为富不仁,据说当年是通过强取豪夺、不断收购他人土地的手段而发达致富,当中有块地因为风水格局佳,被其公公用来充当家族墓地,因而结下无边冤仇。那些被其公公害得失去土地,继而家破人亡的仇家为了报复,有可能下了一个‘不得好死’的恶毒诅咒,而这个诅咒已经祸延三代,非常可怕!”

贪念霸占别人财产,重则也许会影响性命。
贪念霸占别人财产,重则也许会影响性命。

念霸占必遭天谴

王道长之所以做出“祸延三代”的惊人推论,原因是A先生的公公后来被共产党没收所有土地田产,郁郁而终,其父亲甚至被入屋偷窃的小贼无辜打死,应验了“不得好死”的诅咒内容,如今A先生也不幸患上脂肪癌,据说肿瘤足有一个成人背包的一半大小,情况令人堪虞。

“《道德经》有云:‘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简单来说,就是天大于地,地大于人。若今天有人胆敢‘以下犯上’,反过来将他人的福地占为己有,这叫做‘有地理没天理’,真是岂有此理!像这种情形,只有让‘天’来主持正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天谴’报应。”

要如何化解上述诅咒?且听王道长娓娓道来……

“明朝国师刘伯温流传下来的风水卜卦秘诀中有一句话:‘南方斗星踏魁罡’。这里的‘南方斗星’指的是南斗六星,五行属火,而‘魁’指的是北斗七星中的‘魁星’,五行属水。我从这句秘诀衍生出一个化解方法,就是在A先生动手术期间,我必须在道坛左边位置点燃6盏灯,代表‘南斗六星’,同时在右边位置点燃7盏灯,代表‘北斗七星’。”

由于考虑到该诅咒的五行性质是以“水”为主,必须催动更大的“火”才能有效克制。为此,王道长设置的6盏南斗灯比7盏北斗灯还要大上一号,同时每一盏灯个别下了不同内容的法门咒语;不仅如此,点灯期限也设置成南斗灯点燃7天,北斗灯点燃5天,以此营造火强水弱的“南方斗星踏魁罡”阵法。

点燃七星灯祈寿,延长病人之寿命,使之痊愈。
点燃七星灯祈寿,延长病人之寿命,使之痊愈。

灵符护身逃过一劫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未爆发之前,A先生原本计划去中国旅游,然而文王卜卦显示A先生最好在今年立春(2020年2月4日)之前动手术为宜(因卦象显示“冬吉”),且最好留在国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没想到,政府3月中旬就宣布疫情爆发,要实施“行动管制令”(MCO)限制出入境,冥冥中让A先生逃过一劫!

“手术之前,A先生前后跟我请了7、8套灵符,其中有一套‘二十四小时吉祥符’,是为了确保A先生在动手术期间不受到凶时的影响,能够安然无恙度过这场大劫。”

也不知是巧合,抑或真的如此神奇?A先生不仅成功切除肿瘤,就连纠缠多年的腰痛、失眠等顽疾,术后竟然也统统不药而愈,如今身体正逐渐康复中,总算取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与上述案例相反,一个有福之人,即使不刻意强求,他所居住的地方自然会成为福地,任何人都无法从中破坏!

当举香朝拜之时,“崇拜”和“感谢”之心必然由衷而生,自然而然会得到神明的保佑。
当举香朝拜之时,“崇拜”和“感谢”之心必然由衷而生,自然而然会得到神明的保佑。

说得兴起,王道长禁不住再抖出另一个真实故事。话说有一个富有家族,有次言语间不小心开罪某位风水师,正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后来这位性格小家子气的风水师为了报复这家人,竟然在其祖坟里偷偷埋了一些邪物,企图做出破坏坟墓阴宅风水的恶行。

王忠文道长
王忠文道长

庆幸的是,这家人向来心地善良,到处广结善缘,且是虔诚的道教信徒,平常很喜欢拜北斗星君。许是“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这家人不但不受邪术的影响,生活反而过得越来越顺遂兴旺,这叫该风水师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有次忍不住摸黑上义山查看,这才发现坟上有斗星照耀,光芒万丈,自知无法从中加害,唯有灰头土脸悻悻然离去,在在印证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