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帅和尚还俗了
日常生猛露肌照大解放!

和尚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沉稳、低调、禁欲、不问世俗的形象,但是近日一位小哥当和尚时的照片曝光,堪称最帅和尚!他身披姜黄色棉布,剃着光头,闭着眼也能让人感受到小哥哥的帅气。

m1
清秀的颜值都还是点缀,最大的看点就是身材!这结实的手臂,看上去就安全感十足,还有被袈裟包裹着却仍能看见线条感的广阔胸肌,少女们隔屏都要小鹿乱撞了。

m2

小哥哥Jeans是泰国的一位健身模特,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被父母送去当和尚了。当然啦,这只是每个泰国男孩子都会经历的一件事,是泰国当地的习俗,在成年之后需要去寺庙修行一段时间,一个星期、一个月多久不怎么限制,主要是去体验作为一个和尚比较自律淡雅的生活习惯,能锻炼孩子的坚韧性格。

m3
Jeans明明是去当和尚的却悄悄练出了块腹肌人鱼线,他在修身养性的这段时间利用碎片时间去塑造自己的好身材。好看的人披麻袋都好看这句话就适用于Jeans,他剃了光头披着袈裟居然也能帅出天际。

m4

还俗之后的Jeans继续沉迷于健身,并且找到了一家模特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小哥哥还俗之后的样子也挺帅气,日常喜欢穿健身T恤,搭配运动裤,简约的运动风仿佛随时都要去健身。小哥哥留了一头简单的短发,带着一副眼镜显得斯斯文文的,但是留着些毛渣胡须显得不太清爽,反而是剃光头的他看起来竟然更有男人味。

m5
穿袈裟的时候只能看到小哥哥的一侧肩膀和手臂,还俗之后小哥哥晒起身材来毫无顾忌,光着上身晒出刚健身完身上青筋暴起的样子,颇显阳刚之气。腹部的八块腹肌似雕刻一般的深刻,肱二头肌霸气硬朗,腰侧的人鱼线显得腰部粗壮。

晒完腹肌又晒自己满是粗壮肌肉的大腿,大腿上的肌肉形状清晰可见,像是人体肌肉分布图一般的清晰。很难想象其实Jeans是一个200多斤的胖子,身上没有一块肥肉,全是劲瘦的肌肉,如此好身材离不开小哥哥的自律生活。

m7
首先是他会经常泡在健身房,最喜欢做的是带有重量型的训练,例如引体向上,手臂上的肌肉发力之后更加明显。

m6

普通的平底支撑已经不能满足小哥哥了,悬空的平板支撑,将手臂也进行发力,全身的肌肉都在发力,效果更佳。这项运动绝不轻松,每天健身的小哥哥都练得青筋暴起。

要想200多斤还没有肥肉,也得会吃。Jeans喜欢自己做饭,基本上都会选择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以及十分健康的烹饪方式。想象一下有一位身材壮实的男友在家做饭,硬汉的柔情反差比也显得格外有趣。

m8

从最帅和尚还俗称健身模特,小哥哥自律的生活让他在哪都能发光发亮。这么帅的和尚还俗了,小姐姐们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