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洪弟龙少谈时事·1 希盟+ 首相人选鬼打鬼

特别鸣谢:时事评论员洪伟翔律师
特别鸣谢:时事评论员洪伟翔律师

特别鸣谢:时事评论员兼DJ的龙耀福

特别鸣谢:时事评论员兼DJ的龙耀福

大马的疫情受到控制,虽然依然有所防范,但人民也渐渐放下对病毒这块心头大石。只不过在另一边厢,大马政坛却在风起云涌,每天都有峰回路转的精彩剧情发展,政局再度陷入诡谲多变的情势,让大马人民忙于关心大马疫情的同时,也不免要探头去瞧瞧政治人物又在耍什么花样。

这疫情下大马的“政治病毒”以及“权力游戏”,其实还真让人民感到失望与心力交瘁。从上届509大选,人民为了改变政治局势积极投下改变大马的一票,甚至前所未有的齐心合力,更全民接力送选票。但最终却让原本期待与希望变成失望、沮丧……

时事评论员洪伟翔律师以及时事评论员兼DJ的龙耀福,在“爱生活”直播里谈论“希盟+ 首相人选鬼打鬼”,那对于两位而言,究竟谁是鬼?

洪伟翔直言不畏:“政治人物都是‘鬼’!不要以为政治人物可以信任,不要以为代表着你们信任的党,这些政治人物便可信任。在权力、高薪、利益等众多诱惑面前,能不动摇的没多少位可以做得到!所以政治人物比一般人更不可信任!”

二二三政变,与安华有多年交情的阿兹敏却支持敦马哈迪医生担任首相一职直到期满。希盟对于首相人选迟迟未有明确的人选,让慕尤丁成功上位委任首相。

龙耀福表示,这一连串的戏剧性变化确实让人民感到失望,不过他认为政治人物或政党里面虽然有许多‘鬼’,但其实也有‘神’跟‘人’……

为什么龙耀福会如此认为?洪伟翔又是否认同?对于这场大马版的“权力游戏”,两人又有什么见解?更多精彩的内容请观看以上视频,各自见解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