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又怎样?
公开承认“修修脸”的5位韩女星

艺人们把“外貌管理”列为职业生涯重要课题,“门面”更是大众的话题焦点,不论是变胖、变瘦、变老、变美都能登上新闻版面,甚至常常扯上敏感的“整形”话题,但是这5位韩国女星却不畏流言蜚语,公开承认为了变美动刀,大方、正面的态度反而让网友赞爆:“好帅气”

1. 洪真英

“就是整了!不然怎么办?”

Before:

02

After:

03 04 05

被封为韩国Trot界(韩国演歌)女神、现正在各大节目以及个人YouTube频道活跃中的“洪真英”,以童颜精致的外貌、率真豪爽的个性人气超高,但也曾因为“整形问题”被网友攻击,过去在出演节目《隐藏歌手》时,被开玩笑:“洪真英在2007年女团SWAN时期跟现在的差别只有双眼皮的样子”,本来预期会有尴尬的场面,没想到洪真英秒承认:“鼻子也变了!”乐观的态度让网友好评连连,甚至在网路上被攻击整容时也超帅回应:“就是已经整了!不然怎么办呢?”反而狂圈粉呢~

2.朴敏英

“妈妈出钱让我割双眼皮!”

Before:

06
After:

07 08 09 010

透过韩剧《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Healer》打下知名度,去年一部《金秘书为何那样》让“朴敏英”声势破表,甜美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牛奶肌肤,再加上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让他马上成为女孩们的“完美女神”,其实朴敏英在2010年的一个访问之中,就公开承认曾“微调”过!他透露:“高中毕业时妈妈资助做了双眼皮手术,因为鼻骨有点弯,在出道时也做了鼻子~”

3.李诗英

“我已经整形超过十年了!”

Before:

011

After:

012 013 014

资深演员“李是英”对于台湾的妞妞们可能有点陌生,他可是出演过韩版《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和《富翁的诞生》等多部知名韩剧,更曾成为职业拳击选手呢!在韩综《黄金渔场:膝盖道士》就大方坦承23岁时在脸上动过刀,更表示:“在那之后已经过十年,现在就像是自己的脸一样自然,很处得来~”

 

4. Jessi

“我花我的钱做的啊!”

Before:

015
After:

016 017 018 019

嘻哈女歌手、强势欧腻代表“Jessi”,美式性感打扮、加上豪爽的个性,在综艺节目上存在感超强烈,但其实以前的她可不是这样的面貌,曾经大方承认在公司建议下整了眼睛及鼻子,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也“加工”过!在韩综《Happy Together》上直接道出心声:“有人对我说,你的胸部是假的,我回他,OK!假的又怎样?我花我的钱用的啊!”坦坦荡荡的帅气回答,果然是Jessi的风格啊~

5. 高贤廷

“我鼻子也整了!”

Before:

020

After:

021 022 023

资深实力派演员“高贤廷”,曾在《善德女王》、《女王的教室》、《大物》等知名戏剧担纲要角,获得大奖殊荣,也层自信承认自己整过型!在韩综《Go Show》中被问到:“是动了眼睛吗?”他直接诚实自爆:“我鼻子也做了!”反而获得全场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