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就有后援会!
盘点7个校花校草出身的韩星

 

韩国演员俊男美女众多,当中不乏从小靓到大的天然美人,有些当今顶级明星原来出道前就已经是人气王或者是校花、校草,有的连隔离学校的同学都寄情信去追求,甚至有自己的后援会,出道前已经获明星级待遇,以下7位演员都是校花、校草出身,一齐感受他们出道前的人气啦!

1)玄彬

1

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今年初红遍亚洲,玄彬在剧中饰演北韩军官“李正赫”,身高185cm的他穿起军服登场帅气十足,令一众女粉丝都想成为“尹世理”。玄彬出道前其实已经是所住区内的人气王,自中学时代就是校草,而且更是品学兼优的模范生,连隔离学校的女生都是他的粉丝,甚至为他成立后援会,从昔日曝光的旧照所见,玄彬帅气面孔绝对是天然无添加!

2 3

2)金泰希

4

金泰希素来有“天然美女”、“氧气美女”等称号,自小就有一双精灵大眼睛,小时候的她束短发,有点似小男生,但越大越靓女,中学时代更是校花,不过金泰希绝不是空有美貌,她是圈中公认的学霸,读书时期年年考全校第一名,大学考入韩国第一学府首尔大学的服装设计系,可谓美貌与智慧并重。

5 6 7

3)李敏镐

8

浓眉大眼的李敏镐是校草出身应该都不会有人质疑吧?李敏镐读大学的时候被封建国大学校草,而他在中学时代就已经因为生得靓仔而成为风云人物,据李敏镐的好友丁一宇在节目《我家的熊孩子》说,李敏镐的名字早已传到其他学校,而他当年第一次见到就读隔离学校的李敏镐就已经被他的帅气震撼。

9 10
4)全智贤

11

全智贤不只是东国大学校花,原来中学时期就已经是校内风云人物,曾经有电视台节目采访全智贤母校,有教过她的老师透露当年全智贤相当受欢迎,情书更是天天收不完,甚至连校外的男生都特地寄情信去学校给她,塞满校务处信箱!

12 13

5)宋仲基

14

2016年凭《太阳的后裔》爆红的宋仲基从小品学兼优而且运动神经良好,曾经以短道竞速滑冰运动员作为人生志愿,他不但文武双全,外貌也是令人称羡,读大学的时期就有“成均馆校草”的称号,登上过校园刊物封面,而他亦积极参与校内活动,所以基本上校内没有人不认识他。

15 16

6)宋慧乔

17

现年38岁的“乔妹”宋慧乔美丽的外貌廿年如一日,尤如吃了防腐剂,而乔妹早年就有“江南五大美人之一”的封号,她和前女团Fin.K.L成员李真及女演员韩惠珍亦被封为恩光高中出身的三大女神。从乔妹15岁时参演剧集的旧照所见,虽然当年有点“包包面”,但可以看得出她五官清秀。

18 19
7)李钟硕

20

李钟硕2005年在街上被星探发掘,以16岁之龄为Seoul Collection时装秀走天桥,精致的五官加上修长的身型,令他吸引不少女生的注意。当模特儿几年后,最终选择踏上演员之路,2010年他考入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系,成为李敏镐师弟,也是“建国大学校草”!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