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游乐园呼吁“搭云霄飞车不尖叫”
2名社长亲示范“叫声留心里”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关闭多时的游乐园也重新开放了。

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游乐园呼吁民众保持社交距离,还有玩云霄飞车时不要尖叫。

富士急乐园拥有“世界最陡云霄飞车”,他们甚至找来2名社长,请他们搭云霄飞车示范“如何把尖叫藏在心里”……

r1

根据日本乐园协会发布的指引,游乐园不仅要在每项游乐设施的等待区增加保持社交距离的图示,游客搭云霄飞车时也要隔列入座。

工作人员还要向游客宣导,搭云霄飞车时“避免尖叫”。

网友们觉得这一规范非常扯,因为搭云霄飞车时不尖叫是不可能的啊。

这种程度的云霄飞车……真的是辛苦两位社长了。
这种程度的云霄飞车……真的是辛苦两位社长了。

富士急乐园的2名社长,岩田大昌和堀内光一郎,决定亲自示范一下,并邀请游客一起来尝试,安静优雅地搭云霄飞车。

只见2人戴上口罩,搭云霄飞车时全程都很严肃。云霄飞车过弯、俯冲时,他们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淡定得不可思议。

r2

网友们看到影片纷纷笑说:“等着我去试一试”、“正经到以为是合成的”、“太搞笑”、“我看到社长的手在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