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和水晶 也有搭配禁忌

v2-dc526343b289384ee86bd0fba1b1be4d_1440w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水晶,可是你又知道水晶的佩戴其实是有一些忌讳的吗?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另外要看看晶石本身是属于投射性或是吸纳性的能量,如果是吸纳性应该带在左手,如果是投射性应该带右手,投射性水晶可以放出能量吸引一些磁场,吸纳性水晶可以吸纳凝聚一些能量,睡觉的时候把水晶放在晶簇上释放不好的能量,定时清洗水晶。

其实就好比药能治病,但如果不按照药方乱吃药或许就适得其反了,这个例子举得可能不太恰当,就是说如果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晶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作用吧!当然,如果你喜欢水晶就是看眼缘,就是喜欢各种各样的颜色、款式搭配,那就另当别论咯!

721000790o087q7q427

求姻缘:粉晶、红发晶

求姻缘,不是要制造更多的恋爱机会,而是要求正缘、正桃花,避烂桃花,促进良缘缔约,鸳盟永固。粉晶的柔美气场能够营造你的异性吸引力,而红发晶的能量更加强烈能够避掉不利于你的烂桃花,促进你早日找到真正的爱人。

禁忌:勿与黑曜石一起佩戴

黑曜石号称金刚武士,专职辟邪,但红发晶的能量已经很强了,二者相互冲突不利于招姻缘。

7780004o6355n2085r8

求事业:金发晶、水晶柱、黄水晶、绿幽灵

一般人求事业分两种情况,一是期盼事业的稳健挺进,平步青云越做越好,一种是通过获得更多资源、人脉,帮助创业做出一番成就,二者都是对人生的美好规划和愿景,所以,针对这两种不同类型,也可以戴不同的水晶,金发晶和黄水晶促进财气凝聚,有利旺偏财、投资运;水晶柱和绿幽灵则能让人在岗位上获得更多成就。

禁忌:勿与红纹石一起佩戴

求事业戴的水晶能量都比较强,气场足,而红纹石的柔媚会冲淡这种势头,所以想求事业,最好不要把运势水晶与红纹石一起佩戴。

7780004o636q88o7o5s

求平安:黑发晶、紫水晶、白水晶

人们戴水晶求平安,可以戴在身上做护身石,更能摆在家里作为镇宅的摆件,像黑发晶特别适合做护身石,可以辟邪旺运防小人,紫水晶洞和白水晶就适合作为镇宅辟邪提升家庭气场的摆件。

禁忌:勿与月光石一起佩戴

月光石有强烈的情感治愈功能,单独佩戴使人变得感性,善于沟通,感情丰富,和黑发晶这种能量强烈的水晶一起戴,可能会让你激发出更多的情绪,有些多愁感。

14014675082962

水晶佩戴问答

1.可以同时戴几种水晶石吗?

答:是可以的,但要注意一下搭配。这里所说的搭配不是说与哪种服饰之类的审美搭配,而是从水晶磁场能量这个角度来说的。

比如说石榴石与红发晶、茶晶,粉晶,黄水晶就好配。这其中有一个原则是要注意的,那就是对你身体有作用,相互之间不冲突。比如说体质较差者戴黑曜石、虎眼石都可,但不适合戴能量巨大的钛晶,这样的组合肯定不好。

再比如说,一向有点头晕晕辨不清东南西北的人(女性居多)戴青金石、舒俱来石、白雾金字塔水晶、幽灵水晶都是很好的,也很能改观晕眩的状况,此时如果加入虎眼石就不适合,因为它容易让人产生冲动。而头晕的人最需要的是镇静,通透绿幽灵、白水晶就当之无愧。总之,想发财的就配黄水晶、幽灵水晶、紫黄晶等相同类的,想睡好觉的就配石榴石、白水晶、白幽灵、粉晶之类,不要一下子什么功能的水晶都戴,这样很容易产生紊乱,能量内消。

a38wxt7343111449405

2.能戴着水晶睡觉?

答:不要戴着睡,为什么呢?一来因为有的水晶有吸纳负性的能量,保护主人的能力,日间吸纳了负性能量,它需要时间恢复元气,应该将它安放在晶簇中,好好的休息,如果家里没有晶簇,就把它放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有阳台的就放在阳台上,让它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的接触,也可达到净化的目的。二来人在酣睡的时候,进入潜意识活动状态,感觉的敏锐性相对会提高,这个时候,水晶石的能量可能变得强大异常,导致辞神经系统有过急的反映,这样对身体不利。

38248574

3.水晶可以和金银玉石配着戴吗?

答:可以的,它们之间不相冲突,即使从审美层面来看也是如此。但要注意这一些小问题,金银链和水晶链不要同戴一只手,这样对金银会有影响,因为水晶的能量大,很容易导致金银变色。

水晶和玉石戴同一只手就没关系,有好些人喜欢在金银链下吊一个水晶坠,如果是合成的,比如锆石,这不需要讲究什么。如果是天然的水晶,就要注意了,在吊坠与金银链之间一定要有一扣把它们分开,如果直接就串在金银链中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