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贵师父】
忽视灶炉误区
家人难和睦财神掉头走

风水-林三贵好命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门(住宅门口)、房(卧房)、灶(厨房)永远是勘查阳宅风水不可缺少的三大要素,俗称“阳宅三要”。其中,炉灶是人的“养命之源”,亦是决定家运兴旺衰败的关键。

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明确指出,一旦炉灶风水不好,轻则家宅不宁,重则丁财两损,甚至影响一家大小的平安和健康!相反地,如果能够准确掌握炉灶风水的奥妙,不仅能够让家庭和睦互爱,更有助改善事业、健康、财运等各方面的运势。

衣食住行为人们最关心的四件事,而其中的食更是凝聚一家人的一种方式,所以布置灶位风水对一个家庭来讲是头等大事。
衣食住行为人们最关心的四件事,而其中的食更是凝聚一家人的一种方式,所以布置灶位风水对一个家庭来讲是头等大事。

说到这里,林师父随即分享一宗他处理过的客户案例,当事人A先生(化名)来自甲洞,是一名运输业者,其屋宅的最大风水弊端是灶头出现在错的位置上,因灶头属火,然而其屋宅坐北向南,灶头又设在屋后北方位置,在风水学上为“水火不容”之凶象,导致的后果是家人关系势成水火,三不五时就会吵架起冲突,严重影响家和。

炉灶设在北方水位,原本已十分不利,更糟糕的是A先生的屋宅后面没有靠山,而是一条大河,不仅加重“水火不容”的破坏力,在风水学上更构成了“背水一战”之凶煞格局,无论事业、财运和健康方面,都受到相当严峻的打击和考验!

灶头放错位,容易引致污秽之气上身,导致家人身体出现病灾。
灶头放错位,容易引致污秽之气上身,导致家人身体出现病灾。

确认房子坐向方位

不说不知,风水学素有“山管人丁水管财”的说法。其中,以“前水后山”(屋前见水,屋后见山)格局为佳。如果情况反过来,变成屋宅后方有水流动,这在风水学中被称为“背截水”,代表财运不稳定,财由前面进来,立刻就从后面流出,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人丁离散,家运凋零破败!所以选择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先确认房子的坐向,千万不要像韩信“背水一战”的故事一样,陷入“前有追兵,后无退路”的绝境。

“其实A先生的心脏向来都有点毛病,至于家运不顺也不是近来才发生的事,只是一直以来他们都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直至踏入2020庚子年,情况才忽然变本加厉,这是有原因的。”

潮湿水气会严重影响家中男主人的健康,导致出现病痛不断的现象。
潮湿水气会严重影响家中男主人的健康,导致出现病痛不断的现象。

林师父有条不紊进一步解释,庚子为金水,心脏五行属火,五行刑克犯冲(水火不容、火金相克),身为男主人的A先生自然首当其冲。也因时运的影响,家中两位成员不约而同患上脚痛,屡治不愈。追根究底,这其实与屋宅、大河相邻,空气过于潮湿有关。

要如何解决A先生一家的问题?对此林师父表示方法很简单,只需将原本“坐北向南”的炉灶改为设在“坐西向东”的家中适当位置,因为东方属木,木能生火,可大大增强炉灶的“火力”来宣泄制衡家中过盛的潮湿水气,从而起到“旺祛湿宅”的风水作用。

灶台是我们烹饪的地方,而民以食为天,拥有一个适合的厨房空间是多么重要。
灶台是我们烹饪的地方,而民以食为天,拥有一个适合的厨房空间是多么重要。

“炉灶设在东方,在风水学上为‘木火通明’之旺局,除了生旺家运,也有利于家宅和谐,同时家中之人亦可得贵人提携,前程似骄阳一片光明。”

除了“屋宅背水”,A先生的屋宅大门口原来还触犯“天斩煞”!

佛祖降生手印镇邪

所谓天斩煞,指的是两栋建筑物之间的狭窄空隙对正门口形成的风水形煞,乍看就像被一把从天而降的利刃,将屋宅切分为二,为大凶之煞,主家庭成员间容易起争执冲突,严重的话甚至会引发血光之灾,或是手术刀刃之劫,后果非同小可。

在不搬家、不改门向的局限情况下,单靠风水调整布局,实难以一劳永逸化解“天斩煞”带来的棘手局面,必须动用更高层次的宗教力量。由于刚巧A先生是一名佛教徒,为此林师父建议A先生在家供奉一尊释迦牟尼佛像,而且还指定要佛祖的“降生像”,其造型为童子形象,上身赤裸下着短裙,同时左手指天右手指地,寓意“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唯有如此的佛祖降生手印,才能有效取得镇邪压煞的效果。

佛祖的“降生像”有护身、镇邪化煞的效果。
佛祖的“降生像”有护身、镇邪化煞的效果。

自从通过风水、宗教双管齐下,短短3个月内,A先生一家的情况已改善40%,虽然疫情期间事业、财运方面暂时无法取得太大起色,但至少身体已恢复健康,家人之间的关系也缓和不少,这正是“风水改运”的奥妙所在!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

林三贵师父:灶头位不可马虎看待

灶台作为做饭的地方,在方位上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一则可能是为了安全着想,二则也是为了起到美观。而灶台置放方向能影响一家人的和睦关系及健康,所以不管新居入伙或入伙后,在装修厨房灶台的时候,必须最先关注厨房灶台的朝向风水问题,这样才能提升家人的运势,使工作、情感生活等方面变得顺利。

 
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
金英祖师灵法宫

灵法宫地址:
9, Jalan TK 3/9, Taman Kinrara, Sek 3, 47100 Puchong, Selangor.

同修学会地址:
No.53-1-1, Jalan B/P 7/14, Bandar Bukit Puchong, 4712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2-2785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