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雯彬: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

全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经济挑战,各个领域由于疫情的发生导致经济受挫,无一幸免。我想以目前形势来看,各方都忙着想尽办法如何重启业务发展和资源收入的增长。今天,特别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读的这本书《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书中充满了许多有趣而真实的案例分析,当然也很实际地告诉大家如何成为有钱人,到底什么影响着我们无法自拔,心想却事不成呢?

一切的改变必须从根本着手,首先,先看看自己的的思绪设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常听到态度决定成败,态度的根源其实就是我们的想法也就是念想的设定。设定会影响思维,思维直通感受,就会出现直接的行动,进而导致结果的产生。例如:A小姐讨厌有钱人,总觉得有钱人高高在上,他们非常势利眼,而且会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那么,试问A小姐与金钱的关系会是很靠近亲密的吗?大家想想也知道结果,所以A小姐大概的生活应该是安于现状,不想高攀成为有钱人,因为结果会如A小姐所愿,她不要成为势利自私的有钱人。

当然人生就是选择,想要“成为”就懂得有钱人的思维模式。重点来了,那么如果我们重新设定换成有钱人的头脑思路会是怎样。比如:我要成为有钱人,有了金钱我们可以过得安逸舒适,享受生活,同时有能力帮助他人,我要过着幸福丰盛美好的日子。那么直接的念想就会让自己努力朝着成为有钱人的道路迈进,并且慢慢融入其中,成为有钱人。当然,这些都必须不断地练习,直到我对有钱人的观点设定完完全全没有任何犹豫或阻碍的声音出现。

金钱乃是力量,而你必须有合理野心才能拥有它!憎恨有钱人是能让你继续保持贫穷的方法。人都是惯性的动物,所以为了改掉任何一个习惯都必须通过不断地练习。我要拥有有钱人的头脑,就必须学着想的与他们一样。我们练习去欣赏有钱人,练习去祝福有钱人,还要练习去爱有钱人。这样一来,久而久之你的潜意识里就会知道,等你有钱的时候,别人也会欣赏你,祝福你和爱你。而不是被厌恶的,如之前谈到的A小姐般对待有钱人的眼光和方式。

设定的观点和想法会如你所想,感受成为有钱人的美好。再来带着美好的感受继续创造,结果必定是丰盛的能量会源源不绝涌向你。并非只光想不行动,因为金钱也必须要有一个管道才能流进你的生命当中。因此,带着欣赏,祝福和爱去创造富裕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