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order偶像到你家
前SKE48成员神谷由香
转行做食物外卖员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许多民众会避免外出与人接触,美食外送平台也因此大受欢迎,日本女子偶像团体SKE48的前成员神谷由香,也看准商机加入外送员行列,清秀外表的她,意外引发网友讨论。

01 02

前女子偶像团体SKE48成员神谷由香,外表清新、身材姣好,经常透过Instagram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吸引1.1万粉丝追踪。退团之后的她,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气象主播,目前正一边接案子当模特儿,一边准备电视台考试。

03 04

神谷由香表示,自己为了增加运动量买了脚踏车,有天突然灵机一动,想说都要骑车不然就当一名外送员,还可以赚钱,因此开启了她的外送员生涯。

05 06

只见在多张照片中,神谷由香几乎都穿一身轻便上衣和牛仔吊带裤,长相甜美的她戴著帽子,揹著UberEats的保温袋骑上脚踏车,散发邻家女孩的气息。其中有一张神谷由香肩带滑落,腰间露出白皙小蛮腰,让不少网友大喊「好性感」。

07 08 09

不少粉丝得知神谷由香正在准备考试,纷纷献上祝福,期待她有朝一日能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