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洪金宝“白发暴瘦”
老婆坦言“身体大不如前”

68岁的香港武术巨星洪金宝,演出电影无数,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大师级的演员,更因为迅速灵活的身法,加上圆润的外型,曾被很多粉丝封为“最灵活的胖子”。

f1

一向活跃在荧光幕前的他,日前跟好友谭咏麟等人聚餐,分享照片的时候,却让粉丝大吃一惊,因为跟过去丰腴红润的体态相比,洪金宝一头苍苍白发,加上瘦弱的身躯,让大家几乎要认不出来。

f2

据《自由电子报》报导,香港歌手谭咏麟,日前在微博上PO出跟好友聚餐的照片,武术巨星洪金宝也在席,一行人看起来开心合照,不过很多网友却看傻,因为洪金宝在照片中看上去,几乎瘦了好几圈,就连脖子的纹路也清晰可见,加上一头白发,跟身旁的谭咏麟比起来,让大家不敢相信,直呼:“怎么看起来比谭校长还好!”、“这个状态是正常的吗?”、“天啊身体还好吗,差太多了吧!”

f3

跟过去洪金宝来台湾宣传的照片相比,当时身体看起来肉状有弹性,整个人也感觉得出非常有活力,不过这次的照片中,洪金宝却俨然是“老人姿态”,虽然毕竟已经68岁了,但跟69岁的谭咏麟相比,看上去“视觉的年龄”还是老了许多,引起很多网友讨论。

不过其实早在2017年,他的膝盖出问题后,加上身体状况不好,就被老婆告诫,要积极减肥,除了少吃多动,还会实行断食法,为了身体健康,也希望可以把过去吃的药物排出来。

f4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洪金宝其实已经减肥2年多,他曾透露,老婆不断敦促自己减肥,不过对方也没有规定要减几公斤,主要就是希望健康:“她劝我这么做,是给我机会跟她在一起久一点,她也常对我说‘如果你想陪孙子长一些,你要照顾自己呀!’”让大家感受到夫妻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