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动手晚一点

再等3年就要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了,3年一下就过去了,大马政客们,你们难道不能忍一忍,动手晚一点吗?

权势对你们来说,难道远比人民的性命安全更重要吗?一场疫情已经将大马击得溃不成军、国家经济被重创、一间又一间的公司无法维持而倒闭、人民失业陷入僵局,一群医护人员今天还守在最前线与病毒搏命,你们不心疼吗?

为了打赢疫战,人民受到行管令约束无法工作,手停口停,生活出了问题也继续的撑下去。

大马政客充耳不闻,他们不在乎疫情,为了得到权势,天天在斗,人民实在很无奈。

希盟伙伴因发生内乱,为了权利冲昏脑头,结果就这样被虎视眈眈的慕尤丁及他的盟友趁机推动政变,抢走了首相官位及执政权。

人家虽然通过不健康的方式当首相及执政大马,但毕竟已有2个多月了,反派如果不甘愿,想要夺回政权,其实可以等到下届大选,时间不是很久了,就这么3年而已。

人民已被疫情伤到这么重了,但大马的政客们,却还有大把时间的在策划互相击倒对方,而且是非常心急的要达到他们的目标。

不错,政客的日常工作就是互相谩骂叫嚣,以达到巩固自己政治议程的效果,但现在毕竟是疫情施虐期间,能不能暂时高抬贵手,将政治斗争暂时搁在一边呢?

但是,大马的政客最后还是选择权利上的斗争,不管是慕尤丁、马哈迪、安华、阿末扎希、阿兹敏、哈迪阿旺等都一样,你们的一举一动太让人民失望了。

执政政府表示提早放宽权限是为了要挽救人民的工作、重振国家经济,但直到今天,人民都没有看到政府在做了什么贡献。

人民知道的只是慕尤丁正在策划将老马、慕克里及另外3人踢出土团党。请问首相,这是在挽救国家的行动吗?

希盟那边也是一样,你们好像喜欢看到国家经济继续低靡,好让你们可以通过系列行动夺回政权,至于老马,也表示正在说服国盟政府数位正副部长跳槽,以便尽快可以击倒慕尤丁的政府。

话说反派如果夺回政权,老马还不是自己要当上第9任首相,难道他会将相位让给希盟吗?到时,国家政治还不是继续混乱,没完没了的。
国盟政府,你们不需要太过高傲,请在剩下的3年时间,好好为人民作出服务,不然你们在下届大选就会被人民制裁,根本不需要反派来击倒你们。

敦马及希盟也不需要急着报仇,如果得到人民欢心,只是再等3年,你们一样可以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