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师傅刺治鬼之神
他7天后车祸亡全身烂
背上刺青无损伤

一名网友在网上发文说,他年轻时跟一位朋友去拜馗爷,结束之后对方便问他有没有认识的刺青师可以把钟馗牵五鬼刺的很帅的,他听闻后便带着朋友去刺青,没想到7天之后好友却车祸离世,贴文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

01

原PO表示,听闻朋友的要求后,他便带着对方到一个很有名传统图老师傅工作的地方,而他的朋友得知师傅喝越茫图越传神,就带着黑龙高粱去贿赂老师傅,而老师傅看到黑龙高粱就问他要刺什么,便说回应要刺钟馗牵五鬼,老师傅听到则说“走去馗爷的庙问!馗爷同意就帮你刺!”

原PO表示,一去到馗爷的庙他朋友上了香就开始问,但迟迟都没有结果,当时老宫主还在就跟我朋友说他的命不够硬刺了会出事,而老师傅也是说“刺了出事自己负责!”

02

原PO透露,他朋友不信这些话,当下就跟馗爷说不要开眼!炉了很久才有杯,老师傅也依照他的承诺帮我朋友刺,最后替他朋友开图的时候原PO也在场,“老师傅当时大概喝了有七八分醉也没底图就帮我朋友直接割线,在割线的过程中我朋友出血量出奇得少,而老师傅有说他感觉馗爷有来!大概四个小时候后割线完。”

等到师傅割线完后,只对他的朋友说了一句“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03

原PO表示,他的朋友最后偷偷跑去开眼,而开眼完后对方天天都睡到惊醒,且精神状况越来越差,当时他问对方怎么了,“他说天天都听到铁链声鬼吼鬼叫的戏谑声……白天他整个人好好就是很没精神,而晚上跟他出门他看到车子就一直说有人在跟他招手一直说有人要带他去玩,也看他有要往车潮冲的感觉。”

后来真的感觉朋友不对劲要带他去找馗爷处理时,已经为时已晚,在他刺好的第七天就传出他车祸身亡的消息,“而更诡异的是……全身稀巴烂……只有刺钟馗牵五鬼的背是完整的,一点损伤到都没有”。

贴文曝光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啊”、“光是照相如果不给照,照片就会模煳了…更何况是把法像刺在身上、然后还开光…真的是自己找死啊”、“真的很多神尊刺了会背不起的”、“真的还是不能铁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