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屁股太痒蹭倒变电箱
800户惨断电

这只公牛太狂了!

英国南拉纳克郡(South Lanarkshire)有一只叫Ron的4岁公牛。它屁股痒的时候喜欢在电线杆上蹭蹭抓痒,没想到5月7日这天,Ron因为抓痒痒出了大包——它竟然蹭到弄掉了变电箱,导致附近3个村庄、约800户大断电!

1

5月7日晚10点到11点左右,Ron在电线杆上抓痒导致变电箱掉了下来。它非常幸运,躲开了掉落的变电箱,并从掉落的电缆中挣脱,避开了11,000伏特的电压。维修人员连夜抢修,直到5月8日凌晨4点才修好。

2
Ron的主人Hazel Laughton很过意不去,她在脸书上解释了这件事,并说:「我们去喂牛的时候,我丈夫才发现变电箱掉下来了,所有的电线都散落在地上。我们站在那里看着Ron,它朝篱笆走过来,看起来呆呆的。我觉得它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3

Hazel向被影响的人道歉:「Ron一出去就爱抓痒,它有一吨重,当牠一直用那根电线杆抓痒的时候,就把变电箱弄掉了。我们之前也见过它蹭电线杆,但这次第一次变电箱掉了下来。」

4
Hazel的道歉让大家注意到了这只天赋异禀的公牛,还有很多民众专门到他们家的农场来看Ron。为了防止类似的事再发生,Hazel准备在电线杆周围建一圈篱笆,以后Ron再也没办法用电线杆抓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