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Vera Wang身材火辣 靠运动
与小36岁男生谈恋爱保持年轻?

70岁,理应皮肤松弛、身材走样,面上泛黄,长出老人斑与皱纹,但这些统统没有出现在已年届70岁的华裔婚纱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身上。近日分享她的居家隔离穿搭,露出长腿与雪白肌肤,身材结实度与少女无异,网民不禁讚叹:“根本是吃了防腐剂的身材!”曾于63岁时恋上年轻小鲜肉,是她年轻的秘密吗?

2

作为婚纱设计师的Vera Wang(王薇薇),热爱时尚,就连居家隔离期间也注重穿搭,早前就上载了数相家居生活照,穿上橙色Sport Bra的她,配搭白色牛仔短裤,率性随意的披上黑色长袖外套,顶着人气发夹,展现非一般的休閒时尚感,网民更留意到70岁的Vera,身上没有一点赘肉,腹部、四肢结实纤幼,与年龄毫不吻合,她更附上29岁时的照片作对比,身材一致,让女生们羡慕不已。

Vera Wang 70岁穿搭美照与生活冻龄小习惯 

早前热爱时尚的Vera Wang(王薇薇),在居家隔离期间分享穿搭照,告诉大众在家一样可以时尚。

3

相中Vera Wang穿上橙色的Sport Bra,配白色的牛仔短裤,不羁的穿上黑色长袖外套,头上更顶着人气的发夹,展现休閒时尚。

4

70岁的Vera Wang没有一点赘肉,腹部、四肢都是结实。

5

Vera Wang也曾分享自己29岁时的旧照片。

6

今日的身材与40多年前的她一样,网民不禁指Vera Wang:“根本是吃了防腐剂的身材!”(verawang@instagram)

7

但Vera Wang一直对自己的身材严格保养。

8

Vera Wang曾与Anna Wintour争夺美国版《Vogue》总编辑之位,Vera失败因而辞去16年的职务。

9

Vera在1949年出生,已是位70岁的“老婆婆”,在美国纽约成长,法国唸时尚专业,曾担任美国版《Vogue》时尚编辑、Ralph Lauren的设计总监,现在是位著名的华裔婚纱设计师,她的作品曾出现在Victoria Beckham、Kim Kardashian、李玟、汤唯、刘嘉玲、刘诗诗、应采儿等名人身上;她打破了旧式婚纱的繁複,以简约、现代感为前提,一炮成名,成为不少女生的梦想婚纱,在网络更流传一句“Vera Wang的婚纱让未婚的想要,离婚的怀念,再婚的庆幸能够再次拥有”;Vera同样获业内肯定,在2013年获美国设计师协会颁发“终身成就奖”,被称为“婚纱女王”。

“婚纱女王”Vera Wang 星级作品 

Vera Wang 有“婚纱女王”之称,海外内都有不少明星找她设计。徐若瑄便穿上其设计的婚纱出嫁。(品牌照片)

10

Vera Wang的作品曾出现在Victoria Beckham、Kim Kardashian、李玟、汤唯、刘嘉玲、刘诗诗、应采儿等身上。一向低调的汤唯,嫁给韩籍导演时便穿上Vera的设计。(汤唯微博)

11

Vera Wang 的婚纱一套要6千美金(约2.6万令吉)起。(品牌照片)

12

网络上流传一句“Vera Wang的婚纱让未婚的想要,离婚的怀念,再婚的庆幸能够再次拥有。”

13
Hailey bieber 结婚也是找了Vera Wang设计。

除了婚纱,明星也爱找Vera Wang设计红地毡“战衣”。

15
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年龄。

Vera Wang 结婚时找不到心仪的婚纱,因而她决定自行设计,从此踏上婚纱设计师之路。

16

前卫Vera Wang:40岁结婚、后与小36岁的男生谈恋爱

“婚纱女王”Vera Wang不只外表时尚前卫、爱打破传统,就连感情生活也是有别于世俗框框。

17

于40年代生的Vera Wang,算是生于早婚年代,但她的第一段婚姻却在40岁时才出现,年轻时,放弃了花式溜冰专长的Vera Wang,投身时尚界,23岁一毕业便加入了《Vogue》,一做便16年,其后又成为Ralph Lauren的爱将,前半生都为时尚畀付出,连老板Ralph也忍不住对她说:“我其实很想你结婚生子”。最终在40岁时嫁给一直支持、了解她的美国投资家Arthur Becker,诞下两女,Arthur更是她创立品牌的启蒙者之一。

18

Vera Wang 40岁才与美国投资家Arthur Becker 结婚。

Arthur Becker更是Vera Wang创立品牌的启蒙者之一,可惜二人在2012年离婚。

19

Vera Wang 与Arthur Becker 育有两女。

20

比Vera Wang小36岁的Evan Lysacek,是名美国花式溜冰运动员。

21

Evan Lysacek与Vera Wang是多年的朋友,Vera Wang会帮他设计溜冰服装。

Evan Lysacek比Vera Wang小36岁。
Evan Lysacek比Vera Wang小36岁。

年龄未有成为他们的障碍,二人不时共同出席活动,不过外界对于二人的爱情故事所知不多,关係仍是扑朔迷离。

23

婚姻度过第23个年头,当时Vera Wang 63岁,二人宣布友好、和平地离婚,外界都十分震惊,面对逝去的爱情,就算上了年纪,Vera Wang也不会因面子或世俗眼光而保留名份;其后,Vera Wang遇上了比她小36岁的美国花式溜冰运动员Evan Lysacek,来一场“忘年恋”,二人不时共同出席活动,不过外界对于二人的爱情故事仍是所知不多,两人关係还扑朔迷离,但可以肯定的是,自强自主的Vera Wang,绝对是新一代独立女性的经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