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FB直播 |
疫起度过财务难关之 看懂姓名学了解命运

特别鸣谢:陈季谊师父
特别鸣谢:陈季谊师父

有句话说:“不怕生坏命,最怕改坏名”,自古以来,中国人对于姓名都十分的重视,一个人的名字足以影响其一生的命运。

姓名学,无论是宝宝个人命名、企业品牌命名,我们都可借着改名来弥补先天及个人命格的不足,从而提升个人运势。而对于一间公司或企业来说,好的名字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广告效应,而且也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更是企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体现。

名字的好坏,不仅影响人们命运的吉凶,同样也会影响到其他事物,如企业、商店、大型建筑物等命运和前途。俗话有云:名利,有名才有利,而拥有一个好的名字才能获取更多的利。

蓁好运命理风水馆陈季谊师父表示:“名字可以改,但姓不能改,因此我们只能从名字去做调整,取个好的名字,就能帮助提升个人运势等。”

n3

“公司名字也不例外,我们在取公司名字时候要有关联,可不能乱取,取名字要有意义!比方这间公司‘森林木材行’,我们一看就知道这是与建筑有关的公司。而好的名字、公司名字都可以让人轻易记得你,这对从事生意、销售的人士很重要,当人们记住你的名字,对你接下来的工作开单机会就会很高。”

此外,我们要选择适合的公司名字,不少人很喜欢使用姓氏作为公司的名字,但是可要依据你的姓氏适不适合,打个比方:

·医务所命名的姓氏谐音·

·开中医馆的姓【妙】妙中医师;如果姓【宋】,谐音就有“送终”医师,那就不好,让人没有信心。

·开骨科的姓【段】,谐音就有“断”骨科,你看到还会进入吗?

·开妇产科的姓【刘】,谐音就有“流”产科,这谐音听了会很不吉利。

·开眼科的姓【单shan】 ,谐音就有“单”眼科,看了之后眼睛变单,不好吧!

·开耳喉鼻科的姓【吴】,谐音就有“无”耳喉鼻科,人们就会止步。

·开牙科的姓【刁】,谐音就有“掉”牙科,这样只会让人看见了,不敢进去呢!

同时,陈师父指出,“好的名字具备“三才五格”。什么是三才五格?所谓三才,就是指五格中的“天格、人格、地格”。在三才五格的命名格式中,以天格、人格、地格之三才格式最重要,因为天地人三才为一体、相互关连。五格则是天格、人格、地格、外格、总格。

师父分析到:

1.天格:

天格是由姓氏决定的,姓氏又是祖先传下来的,其数理对人影响非常大,由于先天数理不能更改,因此,在我们的名字方面,我们需要取个更好的名字,提升运势。

主长辈、上司、女看夫之助力、思想、功名、头部之健康。

2.人格:

人格为人的主运,是整个姓名的中心点,可以推断人一生的命运。

主自我内在的性格、后天努力、心态、夫妻感情、同辈、同事、人际关系、贵人旺弱、头部以下腰部以上之健康。

3.地格:

由人的名字组成,称为“前运”。

主妻子、晚辈、子女、部属、男看妻之助力、家庭、福禄、财帛、腰部以下及骨骼之健康。

4.外格:

为“副运”,代表着社交活动、人际关系、环境家居、同辈关系等。

主外缘、社交、出外搬迁之吉凶。

5.总格:

由姓和名组成,主中老年运,为后运。

主晚年运、后天环境之考验及外在行为之表现,成就运、功名、社会地位。

n4

【取名重点】

1-怪字勿取
2-女人男名不吉
3-字义不佳者勿取
4-谐音不吉者勿取
5-不可与长辈同名
6-避免使用单名
7-取名字时字的笔划,
8-须以康熙字典为准则。
9-漂浮无根之字勿取:霞、萍、夢、雲
10-孤寒之字勿取:霜、雪、寒、冰

【谐音误区】

比方取名为“白艾倩”,是不会有贵人运的,因为谐音读成“白挨欠”,如果她有任何问题想要找人借钱 ,人们听到她的名字就会止步呢!

而名字,是伴其一生,有个好的名字不仅可以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且还关系到一生的财运,事业,婚姻,健康和人际关系。因此,名字对我们一生的影响力是有的,好名才能获取更多的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