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7大刮油食物
吃对了就瘦了!

关在家里那么多天,闲来无事不是看戏就是吃东西,这样下去肯定长肉了!

但其实我们选择正确的食物,让食物帮我们“刮油”,我们也能不胖反而瘦下去!

NO.1玉米

e1

玉米被称为“黄金作物”,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帮助我们肠部蠕动,并且能够降低胆固醇的吸收,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

NO.2蘑菇

e2

蘑菇属于超低热量蔬菜,而且蘑菇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其中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含量也比很普通菜高的多。多吃蘑菇不仅能帮你减肥,还能预防便秘。

NO.3冬瓜

e3

冬瓜热量极低,而且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

NO.4芹菜

e4

芹菜富含纤维质,所以被称为“高纤维食物”,芹菜的纤维质进入肠道后会生成一种木质素,这是一种抗氧化成分,同时能美白肌肤。

NO.5山药

e5

山药中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能分解蛋白质和糖,有利于脾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的同时还增加免疫功能。

NO.6红薯

e6

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胶质类物质,具有促进肠道消化功能,被称为“肠道清道夫”,同时能降低胆固醇,维持血液中的酸碱平衡性,延缓衰老。

NO.7洋葱

e7

洋葱中有硫矿成分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肠道蠕动,丰富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能刺激肠胃运动,低聚糖也能抵制肠内坏菌繁殖,有效改善便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