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网红廉价版Cosplay
神还原当红韩剧人物

泰国超低成本的Cosplay之王“Lowcostcosplay”,常常用日常生活动意想不到的普通物品(还有自己的身体部位),发挥创意把知名人物神还原成爆笑廉价版,FB粉丝团已经有接近500万粉丝,变装主题常常以动漫角色为主的他,最近似乎也开始追剧了(笑)!

《梨泰院Class》
“廉价版”金多美

最近在Lowcostcosplay的专页居然出现当红韩剧《梨泰院Class》的女主角“金多美”?剧中“赵以瑞”的招牌发尾挑染短发,早就随着播出在韩国美容院大流行,没想到连这位泰国网红都跟上了……

c1

他当然不会真的花钱染发,脑洞大开拿出一盒“POCKY巧克力棒”,巧克力部分在上,饼干部分还原以瑞的金发挑染,一根根疯狂堆叠在头上…明明很失礼却又神似度爆表,重点是还坚持的低成本的原则,COS完成还能吃掉(笑),网友们立刻涌入大赞~

《李尸朝鲜2》
“崩坏版”朱智勋

Lowcostcosplay追剧追很紧喔(点头称赞)!连Netflix才刚热腾腾推出的《李尸朝鲜2》都能神还原,由朱智勋饰演的朝鲜王朝世子“李苍”,黑发系成的发髻或是朝鲜官帽、加上素雅的韩服造型,没想到连古人都能COS,还是用家居小物。

c2 c3

把马桶疏通器跟电风扇拆解后,乔一乔戴上头,好喔!崩坏版世子就完成了(笑死)!没有尽头的创意让网友都佩服到不行,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个主题会是哪一位韩剧角色了~

Cosplay经典回顾
小丑

c4

运用POCKY巧克力棒的技巧(?),这位泰国网红也曾经用“火材棒”神还原《小丑》的经典脸部涂鸦,真的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