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圈中10位被宽恕的老公

001

名模周汶锜(Kathy)与法籍老公Julien Lepeu婚后一直恩爱,育有两个可爱混血儿子Jacques和Avner。婚姻来到第7年,早前传出Julien出轨消息,当时Kathy不予置评,日前在面子书开腔暗示原谅老公,让网友们相当震惊。

其实娱乐圈中也出现过不少同类例子,以下为大家盘点10位“被原谅”的老公们。

002

1.许志安

去年的“安心门”偷吃事件街知巷闻,许志安和黄心颖被拍到搭上,并揭发两人已偷吃多时,但事后郑秀文却在IG表示不会放弃安仔,两人将会携手重回正轨,度过最难挨的时刻。

003

2.林文龙

林文龙曾在2009年5月被爆偷吃中国女星董维嘉,除了照片之外,更有一段疑似林氏夫妇的电话录音,最后两人开记者会澄清。

004

3.倪震

倪震多次被爆对感情不忠,却依然重蹈覆辙,在2008年底倪震被拍到背着女友周慧敏到兰桂坊夜店寻欢,还偷吃22岁城大女学生张茆,事后周慧敏还选择原谅,两人才走入婚姻殿堂。

005

4.陶大宇

陶大宇和黄慧宝在相恋十年后,在2000年结婚,在2006年陶大宇被爆婚内出轨郭羡妮,一年后更与太太黄慧宝离婚,形象急落谷底,好男人形象彻底崩坏。但之后陶大宇再和前妻复合,至今依旧相安无事。

006

5.陈浩民

陈浩民2011年与中国模特儿蒋丽莎奉子成婚,当年在横店拍剧时藉醉狼吻陈嘉桓,结果要即将临盆的太太蒋丽莎一起开记者会道歉,2014年又再拍剧时被中国传媒拍得夜会长发女子,过程亲密。

007

6.马德钟

马德钟在1993年便已与张筱兰结婚,2011年陈嘉桓也有涉及在内,当时张筱兰一度提出离婚,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老公。

008

7.王浩信

王浩信在与陈自瑶结婚前,曾被拍到与靓模Cammi在家中“逗留”超过5小时,爆出偷吃新闻,当时大众一面倒骂男方不懂珍惜,但陈自瑶仍然相信男友,两人在2011年结婚,更诞下女儿,不过近年经常传出婚姻有问题。

009

8.练海棠

2016年伍詠薇老公练海棠被杂志揭发出轨,但事后竟然由伍姑娘代为向公众道歉,至今一直相安无事,两人踏入结婚20周年。

010

9.陶喆

台湾音乐才子陶喆2015年被爆背妻江佩蓉与中国女生杨子晴暧昧,被拍到两人在酒店出入,陶喆于台北召开记者会承认婚后有出轨行为,并向妻子及家人致歉,而妻子也与陶喆和好如初。

20160128_uw-showbiz_pengshun-lixinjie

10.彭顺

彭顺背着妻子李心洁,公然与香港靓模李悦彤牵手、亲嘴、搭肩、揽腰。事后两公婆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婚姻会继续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