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新冠肺炎疫情?
泰王滞留德国为后宫包下4星酒店

泰国境内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但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仍滞留海外,甚至为后宫租下德国一家酒店。

374A70BC-F3B5-49EE-B84D-F3E7AE864960

综合外媒报导,德国巴伐利亚邦遭冠状病毒肆虐,许多酒店被迫关闭不准接待客人,但4星级的圣内比迟大酒店(Grand Hotel Sonnenbichl)已申请并获得了特别许可,可保持开放状态,以便瓦吉拉隆功可以租下全部房间,让他、后宫20名女子及多位仆人入住。

当地政府发言人证实当局批准了许可证,加米施帕滕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地区办公室将圣内比迟大酒店列为例外,因为客人都是同一群,没有流动,并说不允许其他客人入住酒店。

70A3BFE3-BF20-426E-9BF2-DD39C5DF1ADB

尽管该地区采取了多项防疫措施,例如宵禁,但仍有人发现瓦吉拉隆功和几名女子踏出酒店,在外面骑自行车。另有报导说,泰王用飞机把119名侍从送回曼谷,因为他怀疑这些人罹患武汉肺炎。

瓦吉拉隆功在泰国疫情紧急当下仍滞留海外,让越来越多泰国网友在网上发言批评,推特上质疑“#我们为什么需要国王?

但是,侮辱君主制在泰国是一种犯罪行为,泰国政府一名部长特别发文警告,发布涉及君主的任何不当的贴文,最重可能被处15年监禁。

据悉,泰王的第4任妻子,王后素提达大部分时间都待在瑞士的豪华酒店。目前还不清楚她是否仍住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