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提醒:3种肉被列入“致癌黑名单”
很多人还端上餐桌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如今肉类食物在餐桌上可谓随处可见。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十分美味,在生活中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热量,但是有些肉含有危害人体的毒素,是不能乱吃的,那么是哪几种食物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鸡肉

1

大家都很喜欢吃鸡肉,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吃,比如鸡脖、鸡皮,还有鸡气管。因为这些部位含有很多高胆固醇,容易诱发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同时鸡肝中的胆固醇也比较高,食用的时候要适量。

2)鱼肉

2

我们在食用鱼肉时,一定要注意它两侧会有一层薄薄的肥肉黑色膜衣,这个部位有很多的溶菌酶,一旦食用会发生呕吐、腹泻等症状,所以吃鱼时一定要小心处理这个部位。

3)猪肝

3

猪肝是猪体内毒物中转站和解毒神器,一些有毒的代谢物质会通过猪肝排泄,然后运送至肾脏等其他部位。但是,如果肝脏其他毒物未能排除干净,一旦食用就会诱发白血病、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