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菩萨最喜欢“3种”人
就算不去拜也会保佑他们!

喜欢去寺庙烧香拜佛的人,你知道佛菩萨,最喜欢保佑什么样的人吗?

并不是所有拜佛的人,都能得到佛菩萨的保佑,佛菩萨最喜欢保佑的三种人,看一看有你吗?

这三种人,就算不去拜佛,佛也会保佑他们的,因为他们,一直都按照佛的要求去做的。

001

第一种人,相信因果的人。

在佛经中,菩萨是无我无人无众生相的,佛菩萨不会看谁,烧的香多,拜佛心诚就去保佑他,真正的佛菩萨,也是相信因果的,一个相信因果的人,真正保佑他的,其实并不是菩萨而是他自己。

佛告诉过我们,种什么样的因,就会得到什么样的果,一个相信因果的人,往往会多种善因,不敢作恶,这样的人,就算不去拜佛,因果也会决定了,他们未来的命运,一定是福多祸少的。

002

第二种人,孝顺父母的人。

父母是世间最大的福田,孝顺父母是佛要我们去做的事,一个孝顺父母的人,已经用行动在为自己,积累福报了,中国古话也在强调,孝顺父母的重要性,百善孝为先。

百善孝为先,如果连孝都做不到,其他一切行为,与作恶没有什么两样,一个不孝顺父母的人,无论对佛多么好,佛也不会保佑他的,因为佛不是贪官,更不是神仙。

003

第三种人,喜欢布施行善的人。

布施行善,也是佛提倡我们去做的,因为布施行善,看似在帮助他人,其实是在帮助我们自己,为我们自己积累福报。

福报也就象征着好运,如果不知道为自己积福,在佛前做任何事,都是在做无用功,都是自欺欺人的表现。佛说,世间之事,有舍有得,不舍不得。

行善就是舍,经常行善,就是得,作恶看似是得,其实是失。

我们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才行,不要害怕失去,因为我们失去越多,就会得到越多,做一个善良的人,你布施的越多,最终得到的福报,就会越多。

004

真正可以保佑我们的,其实不是佛菩萨,而是我们自己的行为,什么样的行为,就带来相应的结果,命好的人,都是相信因果。孝顺父母,诸恶不做,众善奉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