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零食出头天!
国外高价卖 韩女团也着迷

虽然说零食是垃圾食物,但是人偶尔也能放纵一下,享受零食带来的快感!不知道在你的零食蓝中,有没有这款零食呢?——Super Ring芝士圈!

sr1

这款零食不仅让一位卖家“赚到笑”,更成为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为之疯狂的零食!

当嘴巴痒痒想吃零食的时候,想必大家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这几种外国品牌的零食,Lays、Pringles、KitKat、Pocky等等。但其实马来西亚品牌的零食一点也不输外国的品牌,MAMEE、Munchy‘s、Mister Potato等品牌都已经扩展到海外,甚至还有eBay卖家坦言Super Ring零食才是外国人的最爱!

这名eBay卖家Rabiatul Adilah Ibrahim日前也接受了《Mstar》的访问,她透露自己原本只是一名简单的家庭主妇,在家照顾三个孩子,同时自己也在网购平台eBay经营网卖生意。此外,她也表示经营网卖是源自一个契机,那就是她偶然发现身边的朋友通过网卖便可以月入4位数。想要帮补家用的Rabiatul Adilah Ibrahim也不错过眼前的机会,向她的朋友学习并加入eBay平台,如今每个月都有一笔稳定的收入。

sr2

Rabiatul Adilah Ibrahim在eBay平台主要销售马来西亚的产品,她也笑着指出:“或许你也没想过,在众多马来西亚商品中,需求量最高的就是我们的Super Ring零食!”、“也许大马民众听起来觉得很搞笑,但这是事实!” 此外,该名卖家表示,她主要的客户都来自美国,而且美国市场近期需求量最高的就是Super Ring零食。

在大马,一包Super Ring零食的售价是RM1.60,最贵也不超过RM4,但该名卖家却在eBay平台上喊价一包Super Ring零食价格为12美元(约RM50)。

而Super Ring在外国的魅力,不是该位卖家随便胡诎的哦!因为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就疯狂迷恋Super Ring芝士圈,有图为证!

事情要从之前 BlackPink 去新加坡说起,当时有一名粉丝给了 Jennie 一包 Super Ring 零食,没想到 Jennie 一吃就爱上了!天呀!怎么这么好吃?!

接著前阵子 BlackPink 来大马开演唱会时,两人便到大马的 7-Eleven 开启扫货模式,这个看看、那个看看,每样东西都觉得很新鲜、每样东西都想拿一点!

sr4

就这样,两人逛著逛著来到零食区,Jisoo 突然指著我们熟悉的深紫色包装 Super Ring 零食大喊:这这这不就是那个吗!

sr5

Jennie 愣了一下,望向 Jisoo 所指的零食,随即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sr6

找到了!找到了!不敢相信我们找到了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个零食!

sr7

两人兴奋到忍不住尖叫起来,太开心啦!!!

sr8

事后 Jennie 在车上露出满足而幸福的可爱笑容,能找到一直想吃的零食,真的太幸福啦~

自从这段视频上传网路后,韩国店家看准热潮也引进了 Super Ring 零食!牌子上写著「Malaysia’s No.1」,一举成为大马在韩国最红的零食!售价为 1,200 円(约 RM4.30)。

sr9

真是大马之光呀!看来我们可爱的 Jennie 以后想吃就随时可以吃到 Super Ring 啦!

s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