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收藏最多
(至纯)西藏天珠专卖店

Print

Dzi Kingdom®天珠王国创办人
Dato’雷永光师傅(Dato’ Martin Lui)

Front pg4 March 20 FA

自2006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品牌,力秉成为价格、品质均优的天珠企业领头雁。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极态度创业,已建立一群高效率的卓越团队,成为天珠行业一颗璀璨的明星。其天珠连锁店,目前在全马已有16间分行。

Front pg4 March 20 FA亲自挑选和确认
Grade AA / A级真天珠

Dzi Kingdom®天珠王国被誉为马来西亚第一天珠专卖店品牌,所售卖的天珠品质之高早已赢尽行内外人士一致口碑,堪称是大马天珠市场的“第一金漆招牌”。

这里所售卖的天珠经过严格鉴定,购买老天珠,同时也备有证书。为了提供最好的天珠予消费者,拥有20年以上研究与收藏天珠经验的老板Dato’雷永光师傅,每年都会亲自远赴西藏,精心挑选品质最上乘的百年至纯老天珠。

“我们的天珠皆经过西藏高僧49天开光加持,磁场能量非常强大,是天珠爱好者梦寐以求、至高无上的圣品,绝对是品质的保证。”

Dzi Kingdom®天珠王国创办至今约15年的经营历史,以及开了16间天珠专卖店,每一家天珠专卖店都提供“一条龙”的全方位服务,让消费者在选购天珠时,能够依照自己所需的更放心去选购,而且也戴得安心。

雷师傅表示,该店的宗旨是全面为顾客教授有关天珠的知识,包括如何辨认真假天珠,了解天珠的功能,以及如何借天珠增加运势等,提供面对的服务,给予顾客最佳的意见,满足顾客的要求。

Front pg4 March 20 FA

天珠在手 鉴定真假

今天,在大马市场上,雷永光师傅已是鉴赏天珠的高手,只要把天珠握在手上就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每当得知有顾客用高价买回来的却是中国仿冒伪品时,他感到痛心疾首,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天珠时能多多咨询,以提防假冒。

由于遴选天珠鉴定过程繁杂,需仔细观察。毕竟现在假天珠的仿冒相似度以假乱真,单凭肉眼看,新入行家也有可能会上当。

更有一些不良的新入行家混水摸鱼把Dzi Kingdom®天珠王国的Grade AA/A级真天珠兑换成天珠Grade B/C级或假天珠,甚至将假冒天珠或廉价天珠以高价出售,提醒顾客要特别小心提防,以防万一,以免赔了夫人又折兵。

特别声明与建议

新入行家对天珠的认识与经验不足,所以不能全怪他们。雷师傅更为消费者打抱不平,这都是天珠新入行家和流通者的大问题。

雷师傅的看法是无论多熟的流通者,他都坚持要亲自经过自己的手一粒粒挑选。甚至,雷师傅建议新入行的收藏家要多学习与研究,细心的辨认Grade AA/A、Grade B/C和真假天珠的分别,不要轻易相信流通者而白白受骗。

雷师傅特别声明现在大多数在市场上的廉价天珠,都属于Grade B/C级或假天珠,但是却以Grade AA/A级的价钱来售卖。正因如此,新入行家可以给消费者更多优惠和折扣。

至于给顾客的建议,为了确保所买的天珠是Grade AA/A级,必须光顾老字号或有品牌且有信誉的天珠专卖店。

天珠王国目前在全马拥有16家连锁店,绝对是天珠至尊。
天珠王国目前在全马拥有16家连锁店,绝对是天珠至尊。

我们与其他天珠
“新入行家”不同之处

我们Dzi Kingdom® 

雷师傅对天珠的掌握和鉴赏已有二十多年的经验,及首创市场的天珠专卖店。在市场上的天珠流通者手里的一堆天珠中,雷师傅会亲自挑选真正Grade AA/A高级别的天珠,而Grade B/C低级别或仿冒天珠则不会被选择。

新入行家 

多数新入行家很容易相信天珠流通者,而天珠流通者却参入Grade B/C和假天珠在内,新入行家难以辨认,以为全都是正品,则会从天珠流通者的手中全数购入。

我们Dzi Kingdom®

而在“Dzi Kingdom®天珠王国老字号”专卖店所售卖的天珠都是货真价实并附有证书,为每一粒天珠交到顾客手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提醒顾客要确认天珠行家,要拥有“宝石学家协会会员的证件”。来保护顾客的利益,可谓每颗货真价实,拥有绝对的品质保证!

新入行家

天珠新入行家因为相信流通者的天珠而全部购入,所以卖出的天珠都会参差不齐,而卖出的价钱甚至等同于Grade AA/A等级。好运的消费者可买到Grade AA/A级的天珠,不好运的就买到Grade B/C级,再糟的还会买到假天珠,毫无价值可言,不值得收藏。

请认明Dzi Kingdom®天珠王国商标。
请认明Dzi Kingdom®天珠王国商标。

Dato’雷师傅建议客户们亲自光临专卖店,以感受天珠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