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宅风水3:立好碑大讲究

 

yin zai 03很多人不知道,阴宅风水中,一个好墓,最重要的其中一个关键点是——立碑;基本上,碑若立得好,在风水上就如有画龙点晴之效。
天地日月观音坛的姜太公睿智地缓缓道来:“现在的人大多认为,只要把墓碑立上来便算是大功告成,其实并不了解立碑对风水的影响是十分深远的。”
衪表示,立墓碑时,首要是要是要取得当令的方向,意即如目前是八运,接下来不久将是进入九运,那么便会为信徒选取对利九运的当令方向,则可达到催旺与提升之运势。如此一来,墓地风水便可至少旺子孙廿年。
“在启动立碑时,先要念百无禁忌咒语解煞,然后才可动工,须确定工人在立碑时是既正又稳,对准选定的风水方向。”
不过,虽选对好方位立好碑,太公提醒,子孙固然可得到先人阴宅的风水扶助及受惠,可是能富贵到什么程度,最终还看各自的命运与福报。
至于有人疑惑立碑所取的方位与度数,是否会家族几房成员中,仅某方受益而又可能另一方得不到风水庇护?又或者可能会利国外子孙,则国内子孙得不到福?
太公吸了口烟微笑说:“今天我想在此解开世人这个迷思,据我所知也引起很多家族兄弟之间的猜忌与误解,事实上,立对碑四平八稳,风水是一律照应所有子孙的,在仪式进行时,我们便会在经文中禀报不论在国内或国外的子孙名字,所以大家都获得平等对待的护佑。”
立墓碑对子孙来说重大庄严的仪式,子孙们应都出席,除非是在不得己下主人真的无法前来,但须郑重禀报;尤其是长子、长孙到时扮演扶碑重要角色。
一般上立碑是在往生者逝世的一百日内办,最佳时间是前挪十五天中找个吉日动工,日期只可移前切勿定在百日之后。
“有人真的在百日的前十五天内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好日子,那只得顺其自然,这也是命啊!百日后立碑也行,只是助力会稍减。”
最后,太公希望大家掌握立碑知识外,还须紧记优先顺序,一定要把墓碑立好后才可进行墓地的美化工作。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