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网站走入你的人生
推出WHATSAPP追新闻服务

whatsapp Group

爱生活网站带你看尽人生百态,阅尽人生喜怒哀乐,全天候带给你最有趣的新闻报导。网罗最热门与最争议性话题,一起来畅谈人生酸甜苦辣。

人生短短,撇开沉闷无聊的新闻,更多趣味,新鲜事等着爱生活网站为你送上。只要你想为你的人生增添一些颜色,就是我们要找的知己。

在这个数码时代,人人手上一机,可随时随地上网,爱生活网站捉住了这种趋势,进而更加贴近读者们的生活,正式推出WhatsApp追新闻服务,直接将新闻送到你的电话里。

无需任何花费,你便可以受惠于爱生活网站WhatsApp追新闻服务,与时并进、追上资讯列车的同时,我们也会为你更新各种活动资讯,其中包括送礼好康、民俗风水、幸运万字等等。

还在等什么?

赶快把爱生活网站WhatsApp号码03-7663 8168加入你的通讯簿,然后发送“我要订阅爱生活WhatsApp”即完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