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张国荣求婚”59岁女星现况!不失玉女风采
网友:越老越美

香港艺人毛舜筠年轻时相貌出众,过去曾与张国荣有一段情,当时20岁的张国荣对她展开热烈追求,甚至向年仅17岁的毛舜筠求婚,虽然毛舜筠拒绝了,但两人却成为了一生的挚友。如今59岁的她越老越美!配上完美的穿搭,依然不失当年风采。

1

现在很多大龄女艺人都比较喜欢穿搭西装,经常可以在很多场合看见她们如此穿搭。这种单品穿上的话,不仅时尚干练,而且也能够彰显女性的风采。就像这次香港金像奖红毯秀,霍汶希和毛舜筠不约而同选择西装亮相。不同的颜色,会给大家有不一样的感觉,前者选择的是黑色,看上去非常时尚干练;而后者选择银色,尽显女性的柔美。这两位可以说是“春兰秋菊”,各擅其场,不过相对来讲的话,银色有减龄的效果,女人魅力更足。

2

毛舜筠越老越美,穿银色西装配10厘米驴蹄鞋,气场好强。很多人对于黑色西装有些排斥,觉得有些老气,而银色给人的感觉非常清新,视觉效果特别好,同时还带有几分华贵之气,高级感十足。这套银色西装外套裁剪非常贴身,版型比较宽松,让她的身材比例看上去特别好。虽然毛舜筠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不过身材一直保养得非常好,并没有走样。有时候身材好坏,也能决定这套西服穿出的效果与否。这两位女性穿着西装,气场看起来特别强大,丝毫不逊于中间的英皇董事长杨受成,正是好女子不让鬚眉呀

3

这套西装,设计上也比较讲究,时尚感特别强。上半身选择V领设计,里面搭配白色内衬,露出白皙皮肤,带有几分性感元素,搭配同色系的裤子,视觉效果特别棒。裤子选择长款的款式,露出她的大长腿,这样的设计也有提高身材比例的效果,而且脚上穿着高跟鞋看上去非常干练,立体感特别好。

4
毛舜筠短发太美了,将头发盘起来,后面弄成一个发髻,尽显东方女性的知性美,带有几分华贵感。前面留着浏海,也有减龄的好效果。耳边选择手链式耳环,看上去非常的别致,时尚感特别的好,这样也有修饰脸庞的效果,立体感特别好。有时候都不禁感慨,香港的女人怎么都不显老呀!

5

穿着白色的外套,下面搭配混搭元素的裤子,有种不一样的美感。裤子选用七分裤,露出白皙的脚踝,身材看上去非常高挑。裤子的时尚感特别好,颜色主要以灰色为主,还有小范围的黑色,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白色上衣选择缎面面料,看上去高级感十足,格外的清新。

6

红色给人的感觉比较喜庆,这一款红色造型让她的气色看上去非常好。外套时尚感特别强,领口采用向外凸的设计,带有几分立体感。袖口采用灯笼袖的款式,恰到好处的露出白皙的手臂,性感程度刚刚好。腰部位置有一个蝴蝶结,少女心很强,也有减龄的好效果。下半身采用修长的裙子,身材看上去非常高挑。

7

西装选择不同颜色,给人的感觉自然不同。就像这款白色西装,看上去特别清新。版型选择贴身设计,也比较修饰身材,非常棒!尤其是白色颜色,衬托她的皮肤格外白皙,也有减龄好效果。

8

印花元素,最近这几年时尚圈比较流行。这款连衣裙大量选用这款元素,女人味十足,看上去非常的清新。领口采用V领设计,拉长了脖子的曲线,身材看上去格外高挑。腰部采用束腰设计,也提高了身材的比例。裙摆混入其他图案,视觉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

9

斑马纹的上衣,黑白两道斜边互相交映,看上去非常的清新。领口选用V领设计,带有几分小性感。下面搭配黑色裤子,有显瘦的好效果。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