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泄露“送礼禁忌”
“这10样”不能送人 尤其最后一个要慎重!

00

我们平时走亲访友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些比较符合主人家的物品,这样的话,我们在主人心中也会非常的显得有礼貌懂事,现在市面上的物品,种类特别的多,我们大家在送礼的时候也是绞尽脑汁,不知道该送一些什么物品更加的好,有一些东西千万不要去送给别人,如果我们大家不知道,很有可能使我们自己家中的金钱丧失掉。

1 不能送钱包

01

凡是送了钱包的朋友,你自己想想,是否此后财运不佳?或者漏财严重?或者该收的钱财不能及时收回?提醒你要谨慎送钱包,当然通常夫妻之间、恋人之间则无大碍,因为有肌肤相亲、意气相投。

2 不能送刀剑

02

有些朋友喜欢给别人送“桃花剑”,好让别人将烂桃花斩掉,结果,反而自己的桃花劫一大把;也有些朋友,看到亲朋好友搬家或者结婚等喜事,于是就买了 一套厨房用的刀刀叉叉送给别人,奇怪的是,此后,自己反而运势一落千丈。

3 不能送“财神”

03

有朋友开店或者开业,亲朋好友会给他送“财神爷”,其实,郑博士跟你说,从位理学角度来看,要谨慎送财神爷,否则,很可能你的财运会遭到停滞不前;当然,接受一方也要注意,通常神佛是要自己亲自去寺庙请的,可不能随意请,也不能随意接受别人送的财“神爷”。否则,送方和接收方都会导致财运等问题。

4 不能送鱼缸

04

有些人不明白,为何自打有了鱼缸后就财运不济。原来她有所不知,鱼缸类似“财神爷”也是不能随意送和随意接受的。更何况有些人命理忌讳 养鱼,因此,鱼缸实在不能随意送往。摆放鱼缸首先要自己适合,然后跟鱼缸的形状、大笑、摆放的位置、高度、养鱼的多少、种类、数量、颜色等均有关。

5 不能送钟表

05

有人说不能送钟,因为钟是终的谐音,给人送钟,就等于盼着人离世。而手表也属于钟科,你看多少贪官是因为,戴上行贿者的名牌手表而落马,甚至断送生命的呀。

6 不能送鞋

06

鞋是邪的谐音。故此,凡给人送鞋(不包括送给亲属的情形),就等于给人送了去邪气,故此,很有可能不久就会与对方失去了联系或友谊。

7 不能送伞

伞是散的谐音,故此,伞不能作为礼品送人(不包括雨中送伞的情形),若好朋友之间将伞作为礼物相送,将意味着日后必将分手或离散。

8 不能送梨和李子

梨和李子是离的谐音,送人这两样水果将意味着日后有分离的危险!

9 不能送蜡烛

蜡烛是祭祀亡人用的,故此,不能作为礼物送人

10 不能送布娃娃

布娃娃和人状的东西如面具等都属于小人,久放家中容易招回邪灵,给家里带来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