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工作11年从未生病!
日网友大爆关键原因

m1

日前,日本一名网友在社群媒体上表示在麦当劳打工11年,而从来没有生病过,原因在于店内对员工严格的规定。

日本网友以帐号@kobuta_dq在推特上发文说到,这是一个真实故事,自己从高中时期就在麦当劳打工,到现在转为正职已经11年了。这些年里,他只有得过一次小感冒,原因就在于麦当劳规定员工“30分钟内一定要洗一次手”。

这名网友骄傲地表示,“洗手是最强大的防疫措施,多亏了您(洗手),高中我还得了3年的全勤奖呢!”。

m3

贴文在Twitter一出旋即引起极大回响,“我也在麦当劳上班过,后来回家都一定会洗手,没洗手还会觉得恶心,这真的是工作中养成的好习惯”。

有网友则表示,过去在高中任职,也从来都没有感冒,“原来是当时爱洗手的习惯保护了我啊”,但有网友也抱怨,一直洗手会让手变得很干,必须外出时干脆戴上布手套,回家直接丢洗衣机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