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眼睛读懂一个人

e1

人们之间最直接的交流方式其实并不是通过言语,眼睛才是最容易透露一个人想法的部位,因为言语是可以骗人的但是眼睛不会。就像是那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样,通过一个人的眼睛我们其实就可以读懂很多,这样也使得不同的眼型带来的神韵不同,对我们的影响也会大有不同的。

1.时凤眼

e2

眼睛较为细长并且眼角微微向上,眼瞳看起来比较小,这样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清秀。带给别人的感觉是经常在浅浅的微笑,是带有富贵之气的眼睛。有这样眼型的人一生当中多有人相助,为人性情温顺,是一个有教养有内涵的富贵之命。

2.阴阳眼

阴阳眼是人们常说的大小眼,虽然大多很有神采但是会给人们带来一种不够正直的感觉。这样的人的确也是一个心理想法比较活跃的人,是一个诡计多端的奸猾之人,但是在生财方面有着常人难以超越的天赋。

3.凤眼

e3

眼睛细平缓,看起来目光清亮,是一个高雅尊贵的面相。这样的人天生就比别人聪慧,早年就可以发家或是取得功名利禄,因此大半生都是地位显赫的人。

4.象眼

e4

眼型的话就是与那大象的眼睛十分的相似,上下的眼皮都有波纹的起伏,这样的人情感细腻,是一个显得慈祥有爱的眼睛。这样的人为人心胸豁达,面对生活采取积极乐观的态度,是一个健康长寿的人。

5.虎眼

这样的眼睛比正常人的眼睛大很多,眼睛瞳孔的颜色比较浅淡,瞳孔的形状是像野兽一样的圆形,容易给人带来压迫感。这样的人性格刚烈,但是有足够的知识与胸襟使得他们可以成就大业,但是大多自己孩子的命格不太好。

6.鸳鸯眼

e5

鸳鸯眼顾名思义是一双柔情似水的眼睛,大多红润有光彩,眼睛的形状偏向圆形富有神韵。拥有这种眼睛的人大多数是一个婚姻运上佳的人,会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但是晚年会有桃花劫。

7.雁眼

e6

虽然不大,但是眼睛炯炯有神,眼瞳非常的黑而亮,上下眼皮有波动,眼睛周围泛起金黄色,是贵气袭人的表现。这样的人是一个有涵养且富有才能的人,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发家致富,而且晚年名利双收。

8.鹅眼

e7

黑多白少的眼睛,上下有重叠的波纹会遮挡天仓。这样的人心肠善良并且生的美貌无比,为人处世成熟老练,是一个一生平平安且多福多寿的面相。

9.桃花眼

e8

这样的眼睛看起来就是一个眉目含情的人,让人觉得为人有些轻佻,容易给异性造成其他的想法。这样的人大多桃花运极佳,命里容易沉溺在男女之情当中,一生碌碌无为。

10.羊眼

眼睛暗淡无神,让人看起来觉得混沌缥缈。这样的人家业不错,但是自身各方面的条件都守不住家业,是一个家财散尽的面相。

11.猪眼

白多黑少,眼睛的眼皮不但厚而且有波纹,眼睛看起来没有神采。这样的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与抱负,一生向往安逸的生活,但是部分人性情残暴喜欢招惹事端。

12.鸾眼

眼睛修长且目光婉转,这样的人一生官运极佳,不要担心运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