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哪些杂物对风水有影响

000

居家哪些杂物对风水有影响?风水学认为,要使住宅藏风纳气,住宅内必须保持整洁,不应有乱七八糟的杂物出现。只要它们堆放在能看得见的地方就会制造不好的风水效应。  风水学认为,要使住宅藏风纳气,住宅内必须保持整洁,不应有乱七八糟的杂物出现。因为这些杂物往往成为家中最大的煞气,只要它们堆放在能看得见的地方就会制造不好的风水效应。其中有三类杂物对风水的影响最大。

第一种是:坏掉的电器。

第二种是:已经发霉、变质的物品。

第三种是:从末用过或只用了一次就不再使用的物品。这三类杂物会散发出浓重的秽气,严重影响家庭运势。

001

不想让杂物产生对住宅风水不利的煞气,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住宅中设置一些做收纳之用的箱柜,将家中的杂物都收进箱柜中,眼不见为净。经常要使用的杂物可以装进小篮子,放在柜子上、桌面或茶几下。对于那些会严重影响风水的杂物,应该尽快扔掉。在黄历上写有“除“的日子,将杂物扔掉,能改善家中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