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长短
隐藏的婚姻秘密分析

 

z3

小拇指又被称为“尾指”,不过这并不代表小拇指就是五根手指中最短的那一个。大多数人的小拇指长度与大拇指差不多,不过二者所具有的手相含义有着极大的差别。小拇指一般来说代表着命主五十五岁之后的运势,而在解读小指隐藏的婚姻秘密时需要从小拇指的长度来看。

分析小指隐藏的婚姻秘密首先要对手指的三个指节有所了解。因为判断小拇指的长度就是和无名指的不同指节进行比较。

像是小拇指最常见的长度就是达到无名指的第三指节横纹位置,如果低于这一横纹的话就算是较短的小拇指,相反高于第三指节横纹的话则属于较长的小拇指。

较短的小拇指:

较短的小指
较短的小指

如果小拇指的长度低于无名指第三指节横纹的话,就可以视为其人的生殖能力比较差。相学中也认为小拇指较短的人一生子女运极为稀薄,很难在结婚之后很快拥有自己的孩子。有可能是因为身体健康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工作过于繁忙而缺少精力。

总而言之没有子女的婚姻绝对是不完整的,所以这类人的婚姻运势整体来说相当糟糕。

较长的小拇指:

较长的小指
较长的小指

拥有比较长的小拇指意味着其人做事有主见,头脑清晰并且善于思考问题,能够在工作中承担领导职责。简单来说较长的小拇指代表命主的事业运非常好,但对于婚姻的影响力则属于负面。推荐阅读:小拇指短代表什么手相

其人往往有着较为强烈的掌控欲望,工作上大权在握所以在爱情中也总是咄咄逼人,这种性格反而无法带来稳定的爱情和婚姻,即便是结了婚也容易和另一半发生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