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好看的艺人们
TF Boys两位都上榜了!

大家都说,“字如其人”,也就是说字迹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性格,甚至外在的样貌,那么见惯了娱乐圈明星各种花式签名,不知道在你的印象中,有哪些明星的字迹是好看的呢?

王源

w1

首先是王源,这真是叫人太羡慕了啦!会唱歌、会演戏、会创作、会画画的王源,就连字也写得那么好看!王源偶尔也会在微博上晒自己写字的片段视频,看他一笔一画行云流水般,日常生活中随笔一挥,满屏就只剩下好看的笔迹!这都是我们羡慕不来的啊!

w2

随意的日常写字,都可以那么好看!也难怪工作人员会忍不住直夸,“你写字好好看哦!”

罗云熙

w3

w4

罗云熙的字迹也是出了名的好看,之前他也常在网上分享自己写的字。但除了分享字迹,罗云熙似乎更是位撩妹高手啊,看看他手写的这些讯息,比如,“有喜欢的人真好啊,晴天适合见面,雨天适合想念”,“你给我减肥,好让我能把你装进我的口袋里珍藏”~亲笔手写的“土味情话”,就更加撩了不是吗?

易烊千玺

w5

说到写字好看的艺人,易烊千玺肯定也得入榜!或许是从小就开始学习书法,所以千玺的字是属于很潇洒和有才气的,字里行间还透露出千玺的书法功底呢!

易烊千玺的毛笔字写得超棒的!
易烊千玺的毛笔字写得超棒的!

担任丹麦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时,千玺也特别写了“童话王国”的毛笔字幅,这字幅还被挂在丹麦领事馆了呢!另外,在TFBOYS的家族日记中,也可以看到易烊千玺的字迹是十分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