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当3宝妈身材依旧完美
秘诀在早餐!

隋棠当3宝妈身材依旧完美
秘诀在早餐!

图1

艺人隋1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至今3年多,婚后两人感情甜蜜,育有一对子女Max以及Lucy,就在去年又迎来第三胎男宝宝Olie,一家五口生活非常幸福。大家对于隋棠一直有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已经当了3个小孩的妈妈了,身材还是这么好!

2

隋棠不仅在怀孕期间,几乎看不出来身形有任何变化,就连生完小孩也是快速恢复模特儿的窈窕身材。近日隋棠在个人社交软体分享自己的早餐菜单,并写下:“万年不腻健康早餐,三分钟搞定。”她透露,自己准备的早餐主要有4个元素,大燕麦片、成份单纯的优酪乳、坚果、果干。

3

而大人和小孩的食材处理又会有所不同,像是麦片,她会选择薄的,因为口感较软孩子接受到高,或是坚果的部分,通常是选择生核桃,但为了避免小孩呛到,“将核桃稍微烤过再磨粉,帮助脑部发育。”另外像是果干的话,为了增加风味,隋棠会选择用现切的水果丁取代,看来对小孩的饮食十分讲究。

4

除了饮食之外,隋棠保持好身材的秘诀还有“运动”。她表示:“一周一定会挤出三天,每次1.5小时”且呼吁大家要持之以恒,不能轻易间断。每次正式开始运动前都必须拉筋热身40分钟,像是骑脚踏车或跑步都是很棒的方式,之后的50分钟留给重训,对于身体的锻炼相当扎实。

5

另外,隋棠自从婚后便没有吃过白饭,而是以糙米饭取代,出门时也会随身携带水壶,随时补充温水,或是红豆水、黑豆水等养生饮品。就是从以上这些林林总总的小细节,帮助隋棠能维持如此令人惊艳的体态,也让大家知道要能一直拥有好身材,是得下苦工的!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