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做人,就是“假”!

001

世间百态,有多少个人就有多少种丑态,并非人走茶凉最可怕,再凉也凉不过人心,任何东西再丑也丑不过人心、任何危险也比不过人心,许多的人性黑暗,假仁假义,也都因人心而起!

这些年,但凡你经历的越多,吃过越多亏,上过好多的当,你一定会慢慢的看清,所谓的做人,就是‘假’,多少人都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为此,我们有些事根本不用太较真,不然你会活得好累,而我们也不用把任何事都当真,那样只会让自己受更大的伤害。

一、不要像个落难者,告诉别人你的不幸。逢人只说三分话,不可全抛一片心。

二、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成熟不过是善于隐藏,沧桑不过是无泪有伤。

三、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002

四、许多人的努力,只是为了欺骗自己和做给别人看的而已。他们都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而已。

五、好听的话别当真,难听的话别较真,认真你就输了。

六、以前总以为,是自己的永远不会离开,后来回头看你离去时才知道,路遥失马力,日久人心凉!

做人真的别太假,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看不清,而是想知道你还有几张面具;做人真的别太虚,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不知情,而是懒得拆穿你;做人真的别太过,很多时候并不是别人底线低,而是你不再重要。

用自己的真心闯荡天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