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保全“发现被镜头CUE到”
瞬间解开西装扣“一秒变身麦可杰克森” 全场观众嗨翻!

s3

在国外的一些球赛现场上,摄影机会在中场休息时间时,会开始扫视台下的观众,只要是被镜头拍到的情侣,就必须在其他球迷的注视下来个热情的接吻。但日前俄罗斯一场冰球比赛的休息时间,镜头刚好拍到了场边的保全人员,结果他下一秒的反应却让全场观众嗨翻啦!

当时,是俄罗斯大陆冰球联盟(Kontinental Hockey League)日前在伯力白金体育场举行“哈巴罗夫斯克”对“HC新西伯利亚”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间,选手全都在休息区准备,但就在这时摄影机刚好拍到了一位穿着西装的保全人员。

这位保全人员原本的表情相当严肃,严肃到没有人敢靠近的程度,当他一发现自己出现在了大荧幕上时,眼睛瞬间睁得大大的,“这是在CUE我吗?!没错就是我!”

s1
于是保全人员当场就解开西装的扭扣,决定大秀一下自己的精湛舞技,开始跳起麦可·杰克森的《Billie Jean》啦!

保全人员随着音乐节奏摆动身体,不仅表情看起来超级享受,舞步更完美到一个不行,甚至还来一个帅气的转圈~

就算他的正前方有一位年轻貌美的啦啦队队员,全场还是把目光都放在他的身上,因为他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出色啦!

s2

表演结束后,保全人员慢慢把解开的钮扣给扣回去,而他的舞姿也受到全场热烈欢迎,纷纷尖叫欢呼!而他在离场之间,还不忘给大家一个微笑。

保全人员跳舞的影片曝光后,立刻就获得大批网友赞赏,纷纷表示“他一定想红很久了”、“一开始这么严肃,后来又放这么开,这个反差萌我可以XD”、“保全人员真的不考虑转行当舞者吗” 、“跳舞的样子真的有够可爱的啦”。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位保全的精湛舞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