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92:
享受二人世界打掉胎儿 夫妻饱受怪病折磨

miao jie 092

余先生和太太都是专业人士,生活一直以来都过得乐融融,可是自从三年前余先生得了一场重病后开始,他们的生活素质就从天空堕入地狱,因为看医生的日子多过享乐。

余先生的病时好时坏,有时感冒伤风,有时莫名的病得很厉害,需入院观察,但又不知是什么病,因为医生都搞不懂,明明是普通的病却束手无策,但是过了几天的观察后又莫名其妙的好起来。

余先生的病断断续续的过了一年,没想到病魔却找上余太太。她的病和丈夫相似,接二连三地染病,即使是最普通的感冒,总是一下好一下坏的,家庭医生、中医,甚至针灸,什么方法都试过,总是不管用。

两公婆可说是同病相连,原本快快乐乐的过日子,现在变成两公婆互相扶持,一同去寻找名医。

因为经常生病,渐渐的就会影响工作表现,开始先是余先生病假请得多了,最终被公司辞退。接着轮到余太太,也遭遇被辞退的命运。幸好他们两公婆平时收入亦算丰裕,即使是没有工作,也能靠储蓄过活三两年。

没有工作的日子,余先生两公婆除了看医生外,就是留在家里,往日的朋友因为少来往和联络,也慢慢的疏远了。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一年,他们的问题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后来在一次亲戚的婚姻中,余太太的表姐知道了他们的状况,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事,因为这样普通的病怎可能接二连三的发生,又怎会找不出患病的原因呢?看来事情并不简单。

余太太的表姐当时认为,这样的事,除非是家里的风水有问题,否则就是还有其他的因素。据余太太说,风水应该没有问题,因为他们的屋子在搬进来的时候已请风水师傅看过,所以和风水无关。

发现不妥 问神找出真相

既然不是风水问题,那么又是什么呢?余太太越想就越害怕,不知是不是和那些肮脏的东西有关?想到这里,余太太也不敢再想下去。

余太太的表姐当下心里有数,于是就建议表妹余太太去问神明,看看是否与肮脏的东西有关,至少问清楚后能够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彻底的把问题解决。

老实说,余太太自从嫁给余先生后,就随夫的信仰,现在突然间要去神庙问神,这有点难度,怕先生不高兴。

后来,余太太的表姐就当面和表妹夫谈起问神的建议,没想到这个表妹夫一口就答应,这是非常难得的,因为余先生平时都不喜欢参与其他宗教的活动,更何况是问神。所以,这回连余太太也跌了眼镜。

在余太太的表姐带领下,他们一行人来到雪州双溪毛糯太平村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主神姜太公指点迷津。

轮到他们时,余太太就和姜太公说,“太公,过去几年来我家十分不妥当,我和丈夫接二连三地生病,就以我为例,三个月前患上感冒,总是断断续续的,家庭医生、中医、或其它医生,甚至针灸,什么方法都试过,总是不管用而且因为病假请得太多了,老闆开始对我有微言,直到最近才将我辞退。在我之前,丈夫也是因为病假请太多而被辞退。长此下去总不是办法,请太公无论如何一定要帮帮忙解决问题。”

谈话中余太太的语气有点急促,好几次太公要她重复。在弄明白事件后,趁她略为回气时,太公就说,“凭你刚才的谈话,直觉上你不只有一种病,可能连无故失眠、神经衰弱、无记性等情况都有发生!”

余太太睁大眼睛的说,“是的,太公很厉害。那样可否安排时间来我家堪察呢?”

太公说,“你们家的问题和风水无关,所以无需到府上堪察风水。”

太公指出,“你们的问题其实和婴灵有关,也就是你们未出生的孩子在作祟。按照你们的命盘,你们曾经有过堕胎或流产的经历,因为在你们来时,背后跟着一个黑影。”

姜太公指出,余先生和太太自从超度婴灵后,怪病就不药而愈了。
姜太公指出,余先生和太太自从超度婴灵后,怪病就不药而愈了。

堕胎酿祸 婴灵折磨泄恨

余太太最怕鬼了,平时都不敢一个人看鬼戏,现在听到太公说他们家的事和肮脏的东西有关,而且还是婴灵。

余太太表示:“实不相瞒,我俩夫妇结婚后,因为要享受二人世界,所以计划只顾工作,不想太快有孩子,三年前意外地怀孕,当时进行了堕胎手术,没想 到事情会弄到如此情况!”

太公说,“这就是你们家问题的根源了,一切都是这个婴灵作怪,它这么做主要是让你们知道它的存在,可是你们因为信仰不同的宗教,对灵界的东西或有不同的说法,而在道教的立场,不管是堕胎还是流产,都必须妥善处理胎儿的后事,即超度它们。”

太公还说,“你们虽然不小心有了孩子,可是这不等于你们可以随意夺走孩子出世的权力,因为它可能等了很久才有机会投胎做人,却因为你们的私心令它无法出世。所以,它就化作婴灵带着怨恨来向你们报复。”

余太太听了更害怕,不知这婴灵是不是要他们的命?此时,太公似乎已看出余太太的焦虑与害怕,于是便说,“其实婴灵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它的亲人超度它们,这样它们才能够到菩萨那边修做人的智慧,以便等待另一个投胎的机会。”

余先生不解的问,为什么婴灵不报梦给他们表明呢?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折磨人呢?

太公说,“婴灵无法开口说话,它们只能用行动来证明它们的存在,而你们还好有贵人相助,所以才能够超度婴灵。有些人可能要被折磨好多年,才有贵人相助。”

余先生和太太明白事情的根源后,立即报名超度婴灵。

说起来也奇怪,自从超度婴灵后,他们夫妇的病就在看了医生后就好了,而且也很少会伤风感冒。当然,他们也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新的工作。

解怨结
多做善事积福报  自有贵人助

做人平日要行善积福,这样才会常有贵人扶持。善事做多了,表示福报越大,就像余先生的个案,如果不是有贵人出现,恐怕他们到今天还被婴灵作弄呢!当然,也不能为了私心而不要肚里的孩子,一切要三思而后行。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