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91:
无缘的儿子夜夜纠缠 超度化因果债

miao jie 091

最近,小玲总是感到莫名的害怕,常常整个夜晚睡不着觉。她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着什么,尤其是晚上,如果丈夫阿华不在家,她更是一个人怕得发抖,把全屋子的灯都亮着,害怕到不行的时候,只好跑到女儿的房间搂着女儿睡。
有一天,阿华放工回到家,发现小玲躲在床上被窝里,全身发冷。阿华紧张地问她发生什么事,小玲只是双眼直勾勾地看着阿华,双唇颤抖,说不出话来,看到小玲这个样子,阿华赶紧带她去看医生,医生说她重感冒,给她开了几种药说吃了便会好。
自从那天起,小玲开始变了,她总是疑神疑鬼、歇斯底里的,非常神经质。小玲对阿华说,她时常感觉到有另一个人在家里,虽然她看不到那人,但是可以真实地感觉“他”的存在。阿华听了一头雾水,只好劝她不要胡思乱想。
有一次,小玲和阿华都在客厅看电视,女儿一个人睡在卧房,小玲坐在沙发的位置正好能看到女儿的床,她突然看到女儿坐起来一动也不动的,于是她起身去看女儿,走近床前却发现女儿睡得好好的,小玲心里深感奇怪,可是没作声,默默地坐回沙发上。
过了一会,小玲看到阿华也从沙发上起来去看女儿,当他走回来时,他对小玲说:“奇怪,我明明看到女儿坐了起来的。”小玲知道阿华也看到了类似的情况。
还有一次,当他们正准备睡觉,房门明明是关着的,突然,小玲和阿华都看到门上的扶手被转动了,然后门被推开了,但是,门外一个人也没有,小玲和阿华都吓了一大跳。

夫妻常吵架 忽略女儿求救

本来,只有小玲一人感觉到有一个“隐形人”存在家中,阿华并不觉有异,现在连阿华也和小玲一样觉得空气中仿佛有另一个人时时跟踪着他们,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这令两夫妇都开始紧张起来,大家都变得神经兮兮的,家中的气氛变得令人喘不过气来,连他们的女儿也感觉到一切变得和以前不一样,父母动不动就大呼小叫,要不然就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莫名其妙地吵架或责骂她,可以说,欢乐的日子不再有。
也许是家中成员关系突变,温暖的家变成了战场,女儿的小小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忽然间也由本来的活泼开朗变得沉默寡言,整个阴阴郁郁的。小玲虽然察觉到女儿的改变,但她并没多加留意,只知道是近来大家都心情不好的自然反应。?
其实那个时候,小玲和阿华的关系已开始出现问题,小玲不只一次发现阿华的衣领上有女人的口红印,两人也为了此事吵了好几次架,阿华说他只是心情不好到夜店消遣,但小玲坚决不相信,认为他一定是在外有相好,还说要和阿华离婚,阿华一气之下说好啊,离就离!两人因此互不理睬。
有一天中午女儿上学后,小玲正在厨房做饭,隔着玻璃她突然看到一个小黑影从女儿的房间里跑出来,吓得她手中的锅铲都差点掉在地上,她赶快拉开门跑到女儿的房间看看,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
女儿放学后,小玲和她坐下来做了一次交流。女儿告诉她,她不止一次在没有开灯的卫生间里看到过一个小男孩的黑影。有时候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总是听到屋里有小孩子的脚步声。
还有一次,她晚上在房里做功课时,房间的灯无缘无故地一亮一灭,她害怕得大哭大叫,但那时爸妈正在大声争吵,没有听到她的哭叫,她只好用被蒙着头,此后她每晚都得戴着眼罩才能睡到天亮。

太公奉劝,千万别轻易堕胎扼杀自己的亲生骨肉,以免果报不爽。
太公奉劝,千万别轻易堕胎扼杀自己的亲生骨肉,以免果报不爽。

梦见小男孩 喚醒堕胎罪行

一天凌晨,小玲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嘈杂声,她仔细一听,是小孩子说话的声音,然后她感觉身体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不能动弹,但她的意识还很清楚,于是想喊身边的阿华,却怎也发不出一点声音。
小玲感觉到身体越来越沉重,忽然,她看到一个小男孩要拉她的手,她本能的要躲开却无法动弹,小玲感觉他的手是冰冷的,他长得非常像阿华,他趴在小玲身旁对她说:“妈妈,妹妹怎么看不到我啊?”
接着,小男孩伸出手来拉着小玲的手不放开,一直把她拉到了客厅,手指着一个方向,小玲看过去,是电视柜。小玲不明白地摇摇头,他还是指着那里,小玲再仔细地看了看,柜子最上层放了一样东西——她第一次怀孕时的照片,小玲忽然间明白了过来。
她从梦魇中惊醒,呆呆地坐着,她清醒的知道,那是她和阿华的孩子,一个已经被她扼杀的孩子。那是个多可爱的男孩啊,可是却因为两夫妇当时不想有孩子而被活生生的从她体内割下来……
小玲心里一阵剧痛,她竟然那样残忍地杀害了他,然后把他像垃圾一样扔掉,现在他还叫她妈妈,可是她一次都没有想过他……小玲跪在地上失声痛哭,她知道自己错了,她觉得心好痛,好对不起他。
心如刀割的小玲霎那间醒悟,之前的种种不顺皆是因为自己杀子的果报啊,原来孩子一直都在她身边,一直在暗示他的存在……
天亮后,小玲把梦中经历一五一十地对阿华说出来,阿华听了也难过不已。说也奇怪,第二天下午,小玲无意中在报章上看到了姜太公超度婴灵的报导,于是夫妇俩便马上约了时间去问事。
他们对姜太公道明一切后,经姜太公进一步指点,并依从姜太公的指示真心诚意地为被堕胎的孩子超度,向他忏悔。做了超度法事后,小玲和阿华及女儿果然又重拾往昔的平静欢乐日子,而且,小玲也再度怀孕了。她心里知道,这一胎,是上次那无缘的孩子回来再续前缘,她一定会尽心尽力地珍惜爱护他!孩子报恩或报仇 都是因果循环 。

————–
解怨结
孩子报恩或报仇
都是因果循环

姜太公指出,婴灵会投胎的地方,跟因果循环脱离不了关系,一般分为两种,一是报恩,一是报仇。如果是报恩的胎儿,把他堕了,那会失去福气; 相反地,把来报仇的胎儿堕掉,不但化解不了过去的恩怨,反而还和婴灵结下了新仇,后果更加严重。所以,太公奉劝世间男女,千万别轻易做出堕胎的决定来扼杀自己的亲生骨肉,以免果报不爽。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