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小米基加油站:人生曲线

micky33_noresize

印度传统basmathi米,来自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平原,据说是古代印度和波斯国王桌上的佳肴之一。喜马拉雅山脚一带的纯净水源及突然中的丰富矿物质,因此种出了品质优良的basmathi米。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纤维素,而淀粉质却较一般大米少。以下,来看看basmathi米的各种好处!

1. 糖尿病患者的“良”食
许多糖尿病患者认为,患上糖尿病后就不得不告别面食或米饭,但如果是食用basmathi米,那就不一样了。食物的血糖指数是衡量食物引起餐后血糖反应的一项有效指标。Basmathi米的血糖指数比一般的大米来得低,因此有助于延缓碳水化合物转化成血糖,这意味着basmathi米实际上有助于调节糖尿病人的血糖。

2. 有利于控制食欲和保持健康的体重
印度香米含有大量的直链淀粉(amylose),这是一种身体比较难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提供人体饱足感,适用于血糖管理。当食欲控制了,体重自然得以维持。因此,basmathi米可以帮助促进你的减肥目标,并为你提供更多的能量。

3. 促进心脏健康
Basmathi米的饱和脂肪含量明显低于其他类型的大米。少量的饱和脂肪,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至于脂肪,basmathi米含有不饱和脂肪,胆固醇含量低得多。因此,它被推荐为心脏健康的超级谷物。此外,basmathi米还含有大量的纤维,如果你经常吃它,可以为你提供健康的心血管系统。

4. 有助于降低血压
如果你经常吃basmathi米,那么米饭中的营养成分,会帮助降低你的血压指数。Basmithi米含有镁和钾,这两种物质都已在科学研究中显示,如果定期使用,有助于降低血压。

5. 促进大脑功能
Basmathi米含有一种叫硫胺素的维生素,它不仅具有改善注意力和记忆力的能力,而且可以帮助神经系统的积极功能并促进整体的心理积极性。因此,吃basmathi米可以增加记忆力和敏锐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jasmine.com.my 或 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foodcorpor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