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用水管自慰卡住了
强忍5日至腐臭方求医

泰国发生骇人听闻的事件,一名男子疑因一时性欲难耐,竟然使用连接水管的螺旋转接头自慰,没想到男子将下体塞进水管后无法拔出,一卡就卡了5天。生殖器开始发臭,男子最终忍不住求医,但由于卡住太久,医生发现其生殖器已化脓及丧失功能,必须整个切掉。

医护人员花了逾3小时,才顺利用钢刀将男子的生殖器与水管分开。
医护人员花了逾3小时,才顺利用钢刀将男子的生殖器与水管分开。

这名21岁的泰国男子,本月12日晚间11时许,突然跑到曼谷拉姆因特拉(Ram Inthra)地区的一家医院求救,医生一看赫然发现男子的下体,卡在一个金属制的水管螺旋接头,而且整个下体已几乎发黑坏死,更开始发臭。

医护人员花了逾3小时,才顺利用钢刀将男子的生殖器与水管分开。医生表示,当医护人员为男子取出水管时,男子的生殖器已化脓而且丧失功能,恐怕最终只能切除。

002

男子在手术后透露,这已不是他第一次用水管自慰,第一次很顺利,没想到2次竟卡住了,直至出腐臭才决定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