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实测SWITCH《健身环大冒险》30天!
瘦身成果超惊人

a

相信大家都有被爸妈念过“不要整天在家打电动,出门去运动”这种话的经验吧,电玩与运动、身体健康等正向事物过去就犹如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样,两者似乎永远都无法兼得,如今在世代演变、科技日新月异的影响之下,竟然真的能达到游戏与运动并存,更可以达到减肥与保持体态等功用的创新电玩游戏,如此重大的改变也算是颠复了过往大家对电玩的刻板印象,这款游戏就是由任天堂于Switch上推出的超热门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

b

有别于以往动态捕捉的运动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并非是动动手脚让身体流汗的运动游戏,任天堂为达到健身效果为游戏设计专用的“皮拉提斯圈”及“绑腿”竟与一般运动使用的皮拉提斯圈规格一致,配合 Switch 摇杆的动态捕捉及操作,竟然能达到健身凋塑身体的效果,游戏内各种拉扯健身环及高抬腿动作完全不同于过去挥挥手脚的动态游戏。

台湾也有Youtuber曾拍片进行实测游玩的运动效果,原本大家认为的“只是运动游戏”竟然完全超乎想像,影片主角实际测试后发现游戏内动作不但都是训练各大肌群的动作,而且短短几关游戏时间后竟然整个大爆汗,健身效果相当的惊人。

c

而究竟能不能靠此减肥甚至凋塑身形呢?国外网友也用实际测试给了我们答案,菲律宾一名网友便在近日PO出自己以《健身环大冒险》训练30天的成果,依靠着健康的饮食与每天 25 分钟的游戏时间,竟让他从“过重体重”成功回到了一般人的正常体重,尤其是腹部跟胸口的赘肉更一口气少下了许多,手臂也看起来结实了许多,可说是靠游戏瘦身成功的最佳典范,贴文也开始被大量转载,使得许多人也开始注意这款能够凋塑身形的健身游戏。

d

其实《健身环大冒险》的最大重点就在于把较为单调的健身内容丰富且日常化,让健身内容变成玩家每天都能以轻鬆玩游戏态度面对的东西,虽然效果并不能保证能跟健身房等专业训练一样,但任天堂安排的游戏内容绝对能达到一般玩家想要边玩边运动的效果,各项游戏内的动作其实也都是经过专业人士研究后开发的动作,游玩时就如同操作皮拉提斯环般在训练身体各部分的肌群,以游戏训练的方式更能淡化训练时的一板一眼及单调感,让人能够天天游玩也不会有压力,能够融合健身运动甚至将健身内容的层级设计的如此有趣,真的必须佩服任天堂在设计游戏时置入的巧思,也难怪今年各大游戏颁奖名单上都能看到《健身环大冒险》的身影。

e

游戏界能多出如此创新的游戏实属喜事一则,近年电竞的崛起已使游戏退去过去无法拿来赚钱的负评,如今连带能将“电玩伤身”这个万年骂名给完全摆脱,任天堂绝对能在游戏史上纪上一笔,想要以轻鬆心态在家体验运动生活的读者,真的需要尝试这款能够轻鬆在家健身的《健身环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