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粉丝太爱防弹Jimin
竟与Jimin人形立牌结婚

1

相信ARMY(防弹少年团粉丝暱称)对这位狂饭都不陌生吧?说的就是来自英国的Olie London,这位男粉丝是防弹少年团Jimin的狂粉,因为超级喜欢Jimin,在几年内花费了巨款整容,至今已接受超过15次整容手术,就是要将自己的外貌变成Jimin。

Ollie London整容前后的照片。
Ollie London整容前后的照片。

Olie London曾在2013年短暂居留韩国,期间喜欢上了刚出道的防弹少年是,他在2018年10月接受YouTube频道“BarcroftTV”专访时,曾表示防弹少年团全部都是完美的,特别喜欢Jimin,也很想变成他。为了实现拥有Jimin外貌的梦想,他花了巨资进行整容手术。

自从Olie London的整容节目播出后,外界对他的关注越来越高,期间他还推出单曲《Perfection》及拍摄MV,希望透过知名度大开,能够一圆见到Jimin的梦想。为了让自己的外貌变得更完美,他在2019年再次去到韩国整容,令他身边的好友无法谅解,希望他能够停止不断整容的行为,叮嘱他吸取Michael Jackson的教训,而Oli则凝重地回答:“我不是Michael Jackson,我是Jimin。整容能令我开心。”网友对他“走火入魔”的行为也给予负评。

3

不过Olie London完全无视了外界的批评,行径也越来越大胆。在7日,他竟拿著Jimin的人形立牌,去到美国拉斯维加斯与立牌举行了婚礼,令网友都吓呆了。

4

Olie London转发了当地媒体的报导,表示办婚礼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天,并宣佈他正式成为已婚男人,与最爱的Jimin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了。

5

Olie London宣佈与Jimin的人形立牌的“婚讯”后,再次让他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许多网友都觉得他太夸张了。不知道Jimin得知消息后,会有什麽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