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提升运气的8个简单方法

面对飞逝而过的2019年是不是有些许遗憾,在国际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很多人都倍感压力,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完成,可是无论如何2019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把更多的希望都放在马上要来到的2020年春节,今天就给你几条最简单的建议,希望能让你对新的一年信心满满。

r1

1、佩戴转运吉祥物

如果你运气不好,可以佩戴吉祥物佩戴。

2、准备

除夕之前,要把过年期间的饭菜、物品提前要准备好,传说春节一天的运气,管次年一年的运气,交到除夕之后,一天之内是不需要付出任何劳动,就可以吃好、休闲好,所以,在除夕之前要把过年的方方面面都准备好,过一个安逸幸福的春节。

3、请神、贴春联

r2

请神,是根据自己的信仰而定的,在全国各地文化不同,信仰也不相同,有信玉皇大帝的,有信佛的,也有信天主教的等等。

4、年夜饭要和谐

r3

除夕晚上的团圆饭,包括大年初一,一天的时间内,要讲究一个和气、祥和,充满欢声笑语,传统习俗当中,过年这一天是不能生气的、赌气的,把不开心的事情和以往的恩恩怨怨,全部放在后面,饭局中间要多说吉庆话,这就是人们长说的拜年话。

5、开门红

开门红就是在家中的大门周围放置一些喜庆的中国红视频,讨得一个开门红的好寓意,同时大门是家中气运的所在,一年的开始一定要让大门红火才能寓意着一家人能够生活美满、事业蒸蒸日上,财运顺风顺水。

6、房间清洁

又叫辞旧,一定要在春节将要来临将房间打扫干净,​​将积攒一年的晦气清扫出去,让新的一年干干净净的到来,同时干净整洁的环境也有助于带动气场,也是为了有一个好兆头。

7、感恩

r4

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感谢周围人、长辈、神明在这一年来对你的帮助,除了彼此间的祝福,一定要为长辈准备一些礼物表示感谢,也要按照风俗对神明进行祭拜,若不能回家过年更要多一些问候和祝福。总之互相之间的祝福不仅能够增强福运,还能够拉近彼此的关系。

8、忌睡懒觉

新年要有新气象、新风貌。元旦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一到节假日就开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狂欢模式,早上即使醒来也躺在床上不起。要知道,这在风水上是非常不吉利的,会让人在新的一年里难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失去前进的动力。

温馨提示:

对于那些在这2020年遭遇了犯太岁的生肖们,拜太岁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这些朋友们需要通过上香祈福来改善自身的运势,化解太岁带来的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