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眼球刺青失明3周
“青眼白龙女”:不后悔

01

为了提升自信心,美国女子Amber Luke 为自己身体改造,而且是非常极端的改造,包括全身及眼球刺青手术,实在疯狂!

02
拥有蓝色眼白的她在Ig以“青眼白龙”(Blue Eyes White Dragon)介绍自己,其帐号累积14万追踪者高人气,但如今,路克却出面指称眼球刺青手术曾使自己一度失明,时间长达3周。

03

Luke自16岁开始便展开改造身体的手术,至今长达8年、斥资高达2万5千元美金的改造过程中,她接受大面积全身、口腔内刺青,也曾做过“剪舌”手术,让自己的舌尖像蛇一般分岔。染着蓝、粉两种特殊发色的她向来不吝于晒出自己的好身材,Ig动态上贴满了的带着自信微笑的相片,吸引了大批追踪者支持。

04

然而,透过刺青而得来的一双湛蓝色眼球让路克的健康受到影响;据路克本人说法,她接受眼球刺青手术后竟然失明,时间长达3週,期间就像眼睛内被揉入玻璃碎片般刺痛。她质疑,可能是刺青师在手术过程中让刺青针过度侵入眼球导致,若手术正确进行,根本不该使她历经3週的失明。

05

美国专业医师指出,眼球刺青手术为侵入性手术,刺青针需戳入眼球表面后注射染剂,可能导致角膜感染或眼球破裂,但Luke的失明经历是否为该手术所导致仍尚未被证明。

对此,Luke的母亲表示,女儿14岁被诊断出抑鬱症,一直认为自己长得不漂亮;儘管为人父母,接受女儿进行极端身体改造是件困难的事情,但路克的母亲也表示女儿因此逐渐重拾信心。

06

至于Luke本人坦言并未因此感到后悔,同时也将持续身体改造计画,在2020年3月前,预计要将身体完全覆盖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