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峭壁飞人” 专帮人上龙头香
月收入可达60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上了旅游,在闲暇的时候都会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年轻人而言,越是稀奇古怪的事情就越能吸引起他们的好奇心,因此很多个景区为了吸引住游客们的目光,也是纷纷施展了各种招数,由此也诞生了很多新的职业,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例如湖南的“峭壁飞人”。

1

这一个职业在全国之中仅仅存在于湖南的崀山八角寨风景区,提起这个景区相信大部分的游客都有所耳闻吧,并且这里的龙头香十分的出名。我们都知道这一个风景区的地理位置十分险峻,游客们来自参观的时候经常会感到瑟瑟发抖,尤其是对待那些胆小的游客而言,更是一步都不敢前进。但是在这个风景区悬崖的尽头,存在着一个上香的佛龛,很多人都想在这里上一炷香,来祈求一个好的兆头。

2

对于这样一个做法大家应该都会感到理解吧,毕竟对待很多中国人而言,把祈福看到都极为重要。比如说每次到了节假日的时候,很多游客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去到佛庙里面进行烧香拜佛,有的是为了祈求明年顺顺利利,有的是祈求家人生活安康。而这个景区的上香位置十分的险峻,游客们如果贸然来此上香的话,很可能产生一些意外,“峭壁飞人”这个行业也便由此而来。

3

这个职业在景区当中十分的受欢迎,毕竟对于那些出门游玩的游客而言,往往显得都非常大方,每一次上香所给的费用也非常的多。据说峭壁飞人这个行业月收入可达60万(约马币35.2万),每帮游客上一次香就要收取好几百元费用,这个收益可谓是非常可观了。

4

但是这个行业背后也充满了自己的心酸,不是任何人都想干就能干的,想干这一行必须经过专业的训练。并且这个行业也充满着太多的危险,有的时候稍不留神便会坠入万丈深渊,对待他们而言风险也是十分高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