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巨乳芭比”为傲人双峰发单曲!
迅速窜上排行榜

a

来自挪威的性感辣模辛蒂·史塔莱特(Cindy Starlet),不仅号称拥有“挪威最大胸部”,还曾花费2.1万英镑(约82万台币)整型成“真人芭比”,因此有“巨乳芭比”之称;她日前释出的“处女作单曲”《Boobs Dance》,近日已成功打进英国单曲排行榜,但她对此并不满足,直言希望能“站上舞台表演”、宣传单曲。

b

综合外媒报导,37岁的挪威性感辣模史塔莱特对自己“巨乳”非常有自信,经常在Instagram上与18万粉丝上分享巨乳照,不仅号称拥有“挪威最大胸部”,更从15岁开始整型成为“真人芭比”,在隆乳、隆鼻等整形手术花费约82万台币,又被称为“巨乳芭比”。

c

史塔莱特表示,释出的“处女作单曲”《Boobs Dance》的创作理念源于她的巨乳,希望能因此获得更多关注,并指出,她常在洗澡时唱歌,平时则喜欢听歌手蕾哈娜(Rihanna)、麦可布雷(Michael Buble)以及史考特(Travis Scott)等人的歌曲。

d

史塔莱特也指出,她告诉制作人想在歌词中以讨论巨乳为主,并加入“粉红色法拉利”元素后,他们便创作出这首歌;她也补充,录制单曲并非想像中那么简单,并不是戴上耳机、随便唱唱就结束了,但她最终很顺利的完成。

e

据报导,她的单曲《Boobs Dance》最先只在挪威的几个电台播出,不过迅速窜红,近期成功打进英国单曲排行榜,但史塔莱特没有因此满足,表示她的终极目标是“登上大型舞台表演”,为她的单曲宣传。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