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命中,所有对我好的人!

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不是钱财无数,不是地位多高,而是最困难的时候,有人伸出援手,最无助的时候,有人陪在左右!

001

人一生下来,空白得像一张纸,人生,要懂得感恩。

感恩,不一定是感谢大恩大德,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良的人性美。心存感恩,你的生活中才会少了许多怨气和烦恼。

有感恩的心,你才会有好的心态,发现更多的美好。

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的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

002

感恩,所有对我好的人!感恩,曾经帮过我的人!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是你们给予安慰;
在我手足无措的时候,是你们出谋划策;
在我身处困境的时候,是你们出手相助;
在我最难最苦的时候,是你们雪中送炭。

感谢父母,把我百般叮嘱,为我牵肠挂肚;
感谢爱人,把我精心呵护,为家奔波劳碌;
感谢手足,对我情深意浓,为我掏心付出。
感谢朋友,对我患难相扶,做我背后支柱;
感谢贵人,助我度过难关,为我人生指路。

人生路上,感谢帮我的人,陪我的人,感谢养我的人,疼我的人,感谢生命中所有对我好的人,是你们,给我力量,是你们,助我坚强。

Close-up of bunch of fragile lilies in female hands

我不优秀,也不完美,却有幸拥有你们。我很普通,也很平凡,却得到你们关心。

你们帮助我,不求回报,你们对我好,真心实意,给我温暖,让我感动。

千言万语,说不清你们的深情厚义。
寥寥数语,难以表达我的内心感激。

感恩一路有你;希望相伴到底。

这一生,我最大的成功就是遇见你们,我最好的财富就是拥有你们,你们对我的好,我铭记在心,绝不会忘记,更不会辜负。

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奉陪到底,风雨中牵紧你们的手,再苦,也不背弃,再难,也不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