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开运“6招”必学

圣诞节时,家家户户通常,会准备最具代表性的圣诞树,来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而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塑胶或金属做成,象征生命长存。

树上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圣诞之夜,人们会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001

但你知道吗?圣诞节常用圣诞花圈、圣诞 红、圣诞树,不仅可以装饰自己的办公室或家里,这些装饰还能成为开运关键。

天气寒冷,五行喜火调候,火的颜色为红色、粉红色、紫色、紫红、橘红色等暖色系,好运气就跟着来。

002

◆灯光开运

圣诞节可以用暖色系灯光,装饰圣诞树、圣诞花圈,还可以用闪烁的方式,让气氛更有活力、更温馨、更浪漫,红色、粉红色、紫色、紫红、橘红色等为暖色系,不可全部白、蓝等冷色系。冷色系代表着冷漠、无情,在地理风水学上不利于人际关系,运势不开。

◆饰品开运

圣诞树上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都是代表喜气、丰收、希望,将圣诞树安放在大门玄关上,可以吸收圣诞节的好运气。

◆衣服开运

天气寒冷,五行喜火调候,火的颜色为红色、粉红色、紫色、紫红、橘红色等暖色系,穿着颜色鲜艳、亮丽、活泼且松软衣物,让自己心情也亮起来,开心起来,神采飞扬,好运气就跟着来。

003

◆聚会开运

不可自我封闭,好像把自己一人关在家里,圣诞节当天可以请亲朋好友来家里坐坐、聊天,适当的聚集人气,适宜的与朋友聚会,能让委屈得到宣泄,内心不会孤单、寂寞,能让你心里充满温暖,有利提升运气。

◆送礼开运

在圣诞节那天,可以为亲友赠送一份自己,为他们精挑细选的礼物,当天赠送的礼物与平时有着一些差别!不仅可使对方心生愉悦,更能增进与他们的感情,“有送才有得”,能带来一些好运。

004

◆圣诞餐开运

圣诞节火鸡大餐是必备的,圣诞节在冬季,进行食补是为抵御冬天的严寒,在冬季应少食生冷食物,也不宜过量的进补。

一般人可以适当食用一些热量较高的食品,可以吃些牛、羊肉,但同时也要多吃新鲜蔬菜,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易于消化的食物。养精蓄锐,补充元气,“元气足,神清气爽,好 运气跟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