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 78:
家里东西莫名不见 梦中女童解疑惑

miao jie 078家里的东西无缘无故不见,又或者明明看到转个身却找不到,再来就是明天要交的文件或功课,也会不知放在哪里。总之,这些不见东西的怪事,对阿林来说,从生气、疑惑、无奈到麻木,他已见怪不怪。

这些真实的怪事,每次发生时,阿林都会把它写下在日记里,只有这么做,阿林才能将过去几年所发生的怪事一一的记录起来。例如:“昨天早上9点钟左右,发现已做好并重复检查两次的重要文件突然不见了。这是待会早上10.30会见顾客的重要文件,重做来不及了,而且发现电脑里存的备份也突然消失了,我的心急得如热锅上蚂蚁啊!”

阿林说,这可不得了,检查又检查的文件竟然在最后一分钟不见,万一生意谈不成如何向老板交代?他明明早就做好了放在桌子上的啊,为何出门前会不见了呢?他甚至把抽屉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他当时的心情可是又急又惊,最后没有办法,因为时间要到了,他只好硬着头皮出门去会客了。

阿林说,幸好到了约定的地点后,他凭着记忆和顾客讲解合作的内容,并告诉顾客有关的合作说明书将会在之后再电邮给他,最后成功打动对方,才有惊无险的过关。

除了大人重要的文件,连小孩子的学校功课也会不见,每次都要阿林写信向老师解释。

话说,阿林家里有三个读小学的孩子,他们的功课都是不错的,可是自从发生家里的东西无缘无故不见的事件后,他们的功课就常常交不出来了,被老师误会懒惰不做功课,结果好几次都被老师惩罚。这三个孩子回到家自然是向父母诉苦了,说他们明明已作好功课,并放进书包,可是明天到学校要交功课时才发现不见了。

如果说功课不见,老师的惩罚或更严重,可是不说又不知作业簿在什么地方。有时候,被老师惩罚后,不见的功课又无端端的出现在桌子上,真的是莫名其妙。

像这样的情况,一个学期都不知要面对多少次。有时候阿林会这样想,到底家里发生什么事,怎么会如此奇怪?家里又没有进小偷,也没有养狗或猫的,是谁拿走这些东西?一时间阿林也想不出答案,只知道这些事很奇怪。

怪梦启示
莫名出现的女童

有一天,阿林说他在睡午觉的时候作了一个怪梦,梦里有一个小女孩对着他笑,手里拿着一叠文件不断的摇摆。当他看清楚时,这不就是不见的文件吗?怎么会落在一个小女孩的手上?

梦醒之后,阿林对梦境里的一切印象深刻,尤其是那小女孩的脸,一直对着他笑。

或许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阿林认为会做这样的梦也不奇怪,后来就不放在心里,当着是一场梦。

可是这样的梦却天天发,而且每次的情景和情节都大同小异,都是同一个小女孩,只是每次出现都穿不同的衣服,拿着不同的文件,有时候是阿林的办公文件,有时却是小孩子的作业簿或课本。总之,家里不见的文件和课本,都一一的出现在梦里,但在现实中却找不到这些消失的文件。

阿林说,在做同样的梦有一个多月之后,这个梦总算有了新的情节,就是对话。阿林可以和梦里的小女孩对话,话题都是围绕着小女孩为什么要拿走家里的文件和作业簿。

阿林在梦里问小女孩,“你为什么要拿走我的文件,还有我家小孩的作业簿?你差点害到我谈不成生意,又常常因为弄不见公司重要文件而被老板责骂。我家的小孩也因为没有交功课,被老师惩罚,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小女孩开始只是一直笑不说话,后来被阿林问得不耐烦才回答说,“谁叫你们害到我无法投胎做人,而弟妹们却可以出世,你们不公平!”

阿林听了莫名其妙,就问这小女孩到底是谁,为什么说他和老婆对她不公平?

后来小女孩不再露出平时梦里可爱的笑脸,而是一张充满怨恨的脸,双眼一直瞪着阿林看,好像要把阿林吃进肚里似的。

后来的梦就是这样,到最后小女孩除了怒瞪阿林外,也没有告诉阿林问什么。

姜太公忠告,举头三尺有神明,不要以为看不见就不存在。
姜太公忠告,举头三尺有神明,不要以为看不见就不存在。

真相大白
超度后怪事不再

阿林觉得很奇怪,就和公司要好的同事老黄谈起。老黄听了阿林的描述,也觉得这个梦不简单,里头一定大有文章,而这些事最好就是去问神。

阿林说,本来他也有意要去问神,可是平时没有问过神,一时之间不知要到哪去问,又该问什么神?后来还是老黄提出了建议,就是去雪州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向主神姜太公求助。

在约好时间后,阿林和老婆小丽在老黄的陪同下,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

轮到他们时已是半个小时的事了。姜太公看了阿林两公婆的命盘后说,“你们早年是不是拿掉了一个孩子?因为从你们的命盘看出,你们都被婴灵纠缠,家里常常发生怪事,对不?”

阿林说,“不瞒太公,在过去几年,家里常常不见东西,尤其是文件和小孩的功课。后来还做了怪梦,看到一个小女孩对着我笑,手上拿着的正是家里无缘无故不见的文件。”

太公说,“就是这个小女孩了,她就是你们拿掉的小孩,如今化为婴灵来向你们报复,只是拿走你们的文件之类的东西,算是很轻的惩罚了,不像其他的个案,搞到家无宁日、生意不好、健康有问题,甚至血光之灾。”

阿林的老婆小丽伤心的说,那个时候因为还没有结婚的计划,所以只好拿掉,并不是不要这个孩子,只是当时的环境不允许。现在,他们两公婆希望能够做点什么来弥补犯过的错。

太公说,“这个婴灵等的就是这一天和你这一句话,它要你们超度它,好让它有机会修做人的智慧,这样才能够重新投胎为人。”

阿林夫妻听了后,没有一丝犹豫就一口答应要替婴灵超度。

自从超度婴灵后,阿林家里再也没有发生不见东西的怪事了,当然也不再发奇怪的梦了。

解怨结

诸事不顺必有因
婴灵真存在

姜太公劝告说,希望人们不要轻易拿掉肚里的孩子,因为婴灵真的存在,当你面对事业不顺、婚姻不顺、身体不适的时候,那么就得静静的想一想,有什么是你该做而没做的?又有什么是你不该做而做了?举头三尺有神明,这不是迷信,不要被肉眼蒙蔽,不要以为看不见就不存在。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